校园开放日:数字化时代的变革之路

        9月23日,复旦管院蓝墨水校园开放日特邀学院管理科学系副教授郁培文博士,主讲“数字化时代的变革之路”。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移动端、物联网等互联网应用的带动,企业正面临一场前所未有的数字化变革。大潮汹涌,不进则退。在数字化变革当中,企业如何把握对顾客、产品和决策之间的“联结”从而获得真正的竞争优势?郁培文博士将通过对新闻、音乐、教育等媒体和科技行业的案例分析来深度解析。

        同时将举办MBA/EMBA/MPAcc/EDP项目联合咨询会,让您与项目老师及学生校友面对面,了解最新报考动态,解答职业及发展困惑。

时间:2017年9月23日(周六) 13:30-17:30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李达三楼2楼报告厅

 

议程:

专家讲堂

演讲主题:数字化时代的变革之路

特邀嘉宾:郁培文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系副教授

MBA/EMBA/MPAcc/EDP项目联合咨询及校友分享会

讨论嘉宾:(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韩云芸   粉丝时代首席运营官&董事、复旦MBA校友

詹    杭   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澳大利亚驻华使领馆商务处)创客登陆计划总监、复旦-BI(挪威)MBA校友

朱    蓓   美国安进公司中国人力资源总监、复旦-港大IMBA校友

寻觅智慧之旅

漫步宁静校园,感受百年复旦人文底蕴

 

嘉宾介绍

郁培文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系副教授

郁培文博士是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他的研究领域包括数据驱动的运营管理,科技与媒体行业的运营与创新。他有多篇学术论文发表于管理科学的国际顶尖学术期刊,主持并参与了多项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资助的研究项目,包括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 他还承担了来自医疗,酒店,军工,以及零售等多个行业的企业委托合作研究项目。他博士毕业于香港科技大学,本科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

韩云芸   粉丝时代首席运营官&董事、复旦MBA校友

韩云芸,曾就读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2014级MBA项目,之前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和瑞典皇家理工学院。2014年作为首批“盛大牛人”海外直招,作为管理储备人才进入盛大网络集团总裁办,后任职于盛大游戏项目管理中心,负责过游戏出品标准、游戏项目统一服务平台、利润单元预算与激励、内部创业孵化和投后管理等工作,是盛大最年轻的“年度最佳管理奖”获得者。此外曾任“3W咖啡”上海负责人,互众广告项目管理负责人。在复旦就读期间联合创立粉丝时代,两年半时间完成了从初创到进入细分领域第一的历程,2017年初完成1.5亿B轮融资,投后估值10亿人民币。目前担任粉丝时代首席运营官和董事。

詹   杭  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澳大利亚驻华使领馆商务处)创客登陆计划总监、复旦-BI(挪威)MBA校友

詹杭,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澳大利亚驻华使领馆商务处)创客登陆计划总监,复旦大学-挪威商学院第22期MBA最佳学生奖得主。詹杭先生长期投身于创新创业服务领域,在大企业创新、跨国创业孵化投资和公共服务领域均有实战经验。其所负责的澳大利亚创客登陆计划是经合组织国家中首个由一国政府在华在沪设置的创业企业服务载体和项目。在加入澳大利亚政府机构之前,詹杭先生曾自主创业,先后主导创办了盛大游戏内部创新体系和中国联通移动互联网国际创业中心,为联通创投分别构建了与西班牙电信及SK电讯的跨国创业孵化联盟。

朱  蓓  美国安进公司中国人力资源总监、复旦-港大IMBA校友

现任美国安进公司中国人力资源总监。她拥有丰富的医药行业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曾先后在利奥制药、阿斯利康中国、阿斯利康美国及阿斯利康香港担任过人力资源总监和业务伙伴等重要职位;早年曾在国际著名信息技术公司英特尔领导人员发展组织有效性和绩效提高项目。朱蓓女士是组织发展、人才管理、绩效管理、战略招聘和领导力战略等方面的资深专家, 同时拥有多年跨文化、跨行业的成功实践。
 

“蓝墨水”精英教育计划是复旦管院为职场精英人士搭建的公益性高端学习交流平台,帮您学习新知、蓄势俱进,活动精彩纷呈,期待您的参与。更多详情请关注:http://www.fdsm.fudan.edu.cn/blueink/

参加对象 
关注自身发展与提升,渴望挖掘自身潜力的职场精英人士。(预约通过后,免费参加)
申请注册:名额有限,请网上申请预约:
上述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对于符合条件的申请者我们将以预约时间先后为顺序以短信或者邮件方式通知参会。
活动咨询电话: 021-25011412;55664888。

轨道交通
10号线国权路站下车至国顺路,沿国顺路向邯郸路方向步行十分钟到达。
3号线在赤峰路站下车换乘公交139、854、942、991直达。
3号线大柏树站下车换乘公交59、133、866直达。

公交路线
59、133、139、168、329、812、850、854、866、942、960、991、大桥五线直达
55、910在国权路站下车。再步行约10分钟到邯郸路国顺路口。
60、99、102、559、794在国定路站下车,再步行约10分钟到邯郸路、国顺路路口。

 

报名地址:点击报名
地点:复旦管院李达三楼2楼报告厅(国顺路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