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管院4个项目跻身全球40强

2018年10月15日,英国《金融时报》(FT)发布2018年全球EMBA项目排名,复旦大学管理学院4个项目全部位列全球40强。学院连续7年参评成绩稳定,总体排名持续稳中有升。

这也是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与美国EMBA教育最领先的商学院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并驾齐驱,在全球40强中各拥有4个席位,成为全球独此两家取得如此佳绩的商学院。

今年,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参加国际排名的4个项目分别是复旦大学—华盛顿大学EMBA项目、复旦大学—BI挪威商学院MBA项目、复旦大学—香港大学IMBA项目和复旦大学EMBA项目。

最新排名结果显示:复旦大学—华盛顿大学EMBA项目今年位列全球第6位,连续7年跻身10强,平均排名中国大陆第1,分指标毕业生薪酬水平位列全球第2。复旦大学—BI挪威商学院MBA项目位列全球第29位、在职MBA项目全球第3,分指标职业发展位列在职MBA项目全球第1。复旦大学—香港大学IMBA项目位列全球第35位、在职MBA项目全球第4,分指标毕业生薪酬增长率位列全球第2。复旦大学EMBA项目位列全球第40位,参评6年,连续稳居40强。

在中国大陆管理学院中,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不仅参加排名最早,而且参评项目最多。同时,4个项目每年参评学生总数都超过600人,参评学生总数规模全球最大。

纵观学院10多年参加全球排名的历史,其排名成绩具有非常强的持续性和稳定性,显示了排名成绩的有效性和可靠性。在历年排名过程中,学院严格按照FT全球EMBA排名的程序和规则,提供真实有效的信息,客观、真实、全面地接受国际权威机构的评估。

此次位列全球40强的4个项目,不仅有全中文项目,也有中外合作学位项目,说明学院一直以来坚持的国际化道路成果显著,同时也是学院自身人才培养能力、综合实力大幅度提高的体现。

 

 

管理教育推广与发展中心

2018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