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管理学院2017“年度校友”候选人网络投票正式启动

扎根中国、致力创新、践行使命、服务社会,学院一以贯之的责任与追求,正是“年度校友”脱颖而出的标杆。有鉴于此,我们分别设立了“年度卓越领袖奖”、“年度创新成就奖”、“年度社会贡献奖”和“年度学院服务奖”,希望从多样化的角度来表彰在各个领域取得杰出成就、具有典范意义的校友。

即日起,网络投票环节正式启动。网络投票是年度校友评选活动的重要环节,年度校友候选人将在公开、公正、民主的网络环境下接受广大校友的审查和遴选。

投票方式见下:

请扫描识别图中二维码:

 

或点击以下链接进行投票:

http://www.fdsm.fudan.edu.cn/alumni/award/AlumniVote.aspx

投票规则见下:

一、网络投票环节仅限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参与,每人有3次投票的机会,每次投票最多可选择16位。

二、在网络投票阶段,年度校友评审委员也将举行会议完成对各候选人的评分。

三、最终年度校友人选的产生,将综合网络投票结果和评审委员会打分结果。其中,网络投票数占比重50%,评审委员会打分占比重50%。年度校友评选结果将于2018年11月24日“年度校友颁奖典礼”中宣布。

四、网络投票将于2018年11月16日 (本周五) 16:00时截止,请大家务必在截止日期前为您心目中的年度校友投票,让我们共同见证复旦大学管理学院2017“年度校友”的诞生!

 

 

校友中心

2018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