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首 CxO Talk 第11辑│解读认知型企业 破风咨询2.0时代

咨询概念存在已久,但在全球企业的数字化进程进入到数字化重塑的阶段,咨询被赋予了全新的时代要求。咨询行业正走向“企业咨询服务2.0”时代。
 
2018年11月29日,复旦管院联•首 CxO TALK与IBM大师讲坛将联合呈现年度特辑。IBM全球业务咨询服务大中国区副总裁兼资深合伙人、IBM大中华区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工业和流通行业总经理赵亮先生将基于从全球1.2万名企业最高管理层(C-suite)所采集的观点和数据,分享《全球最高管理层调研的洞察-传统企业逆袭》2018报告中的最新研究成果,以及IBM“π”型人才的选人用人之道。特邀学术嘉宾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卢向华教授,将在对话环节与赵亮先生共同解读制胜数字化时代的企业战略与数字化重塑实践。
 
时间:2018年11月29日(星期四)13:30-16:00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史带楼友邦堂(国顺路670号)
联合呈现:联首•CxO TALK │IBM大师讲堂
 
日程(拟)
学术嘉宾主持开场
卢向华 教授/博士生导师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
 
联•首 主旨演讲CXO TALK 
《传统企业逆袭—全球最高管理层调研的洞察》2018报告分享
企业数字化转型战略
IBM咨询选人用人之道
 
赵亮 先生  IBM全球业务咨询服务大中国区副总裁兼资深合伙人、IBM大中华区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工业和流通行业总经理
联•首 微课堂 Mini In-Class Presentation
2.0时代的咨询顾问应具备哪些特质?
复旦管院学生代表
 
联•首 对话CXO DIALOGUE │Q&A
赵 亮 先生 │卢向华 教授/博士生导师
 
教授总结
 
 
嘉宾简介
赵亮 Lenny ZHAO
IBM全球业务咨询服务大中国区副总裁兼资深合伙人
IBM大中华区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工业和流通行业总经理
University of Guelph计算机科学系学士和硕士      
 
赵亮先生是IBM大中华区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工业和流通行业总经理,关注于针对企业级应用创新和数字化方案的提供,同时负责企业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规划和实施。赵亮先生拥有超过20年在北美,亚太和中国行业的工作经验,在企业级架构、产品研发和应用创新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
       
主要经验
银行业务和IT转型规划
金融行业企业级IT架构规划,
银行业务及技术创新方案设计
银行渠道整合数字化方案的咨询和实施
银行核心系统的规划,设计和实施
银行基于业务流程和运营优化驱动的转型
 
卢向华 教授/博士生导师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
国家自然基金优秀青年基金项目获得者
 
卢向华教授的研究方向为互联网运营、电子商务以及新技术驱动的用户行为与企业创新等。她目前已经作为负责人主持5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和多项省部级项目。她在国内外高水平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包括Management Science,Journal of Marketing, Marketing Science, Information Systems Research, Journal of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等UTD与FT期刊论文
 
 
联•首 CxO TALK
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打造的跨界领导力与跨越思维 “隘口”的开放式体验空间 。每一辑将邀请1-2位国际化CXO,站上这一交互性“舞台”。他们是 “跨界者”与“跨越者”,将企业战略“翻译”成为本领域的执行语言,跨越从专业性到客户化的鸿沟。他们通过对业务宽度与深度的思考来重新定义CEO, COO, CMO, CFO, CHRO,首席内容官、首席产品官、首席数字官等各种CXO角色。
 
在这个“舞台”上,我们同时能看到这位CXO本身的故事。让讲者更真实的面对自己,也面对舞台另一端的复旦人。
 
 
请击此处在线报名,对于符合条件的申请者我们将以预约时间先后为顺序以短信或者邮件方式通知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