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年度捐赠

Alumni Annual Giving

项目详情

捐赠说明:于恢复建院25周年院庆之际发起、并持续开展的校友群体捐赠活动。以自愿为原则,不求款项数额大小,重在倡导校友的参与度和持久性,汇聚校友之力量,以长期培养和倡导公益理念,鼓励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和教育使命感的复旦管院人参与学院建设,营造校友支持和回馈学院的氛围,促进学院的持续发展和使命实现。

 

资金用途:“校友年度捐赠”所资助款项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统一管理并使用,将用于校园建设与维护、科研发展、师资发展、国际交流、学生奖助金、教育相关设施六大方面。

个人捐赠金额:100人民币 起(校友年度捐赠倡导校友每年持续性定额或不定额捐赠,助力学院发展。)

  • 捐赠 ¥500,连续3年参加,赠送每年四期学院院刊«致远»
  • 捐赠 ¥1,000,连续3年参加,赠送学院图书馆书香卡+每年四期学院院刊«致远»+每年四期«管理视野»

集体捐赠金额:3,000人民币 起 (鼓励校友班级以集体为单位为学院发展奉献心意。)

捐赠鸣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颁发的捐赠证书、公益性捐赠抵税收据;校友或集体捐赠信息还将收录在“校友捐赠名录”中以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