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基金

项目详情

捐赠说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设立学生成长基金,旨在为管理学院在读的各级全职学生营造一个持续健康的成长环境,鼓励他们刻苦学习、积极实践,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历史使命感以及坚韧不拔的意志力,促进他们在将来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有益的服务和贡献。
 
自2007年管理学院成立学生成长基金,期望能实质性的助力学生成长及学院发展。众多校友及合作伙伴从知晓到响应,纷纷给予支持。至2012年底,学生成长基金累计资助金额达11115074.1元,资助对象包括1413名在读学生和多个自主创业型学生团队,涵盖了“帮困助学”、“海外交流”、“阳光配对”、“硕博连读”、“社会实践”等多个资助计划以及“院长奖”、“善业奖”、“创业奖”等多项奖学金。
 
 
管理学院期待关爱在校学生成长的校友、以及热心教育事业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与各界人士以资金或实物方式捐助学生成长基金,与学院共同携手培养符合时代要求、具有全球视野又深谙中国国情的管理专才与学术精英。
 
资金用途:所捐助款项将全部用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学生成长基金。基金主要用于:I.为家庭贫困或遭遇事故的学生提供经济支持,包括本科生助学金、硕博连读学生助学金等、意外事故及重大疾病资助基金,鼓励他们不惧压力、专心学业;;II.为具有潜力的学生搭建更广阔的舞台,包括本科生/博士研究生研究资助、学术会议资助、社会实践活动资助、专项奖励,促使他们在学术科研、实践活动等方面获取经验,得到长足发展与进步。
 
捐赠金额:不限,仅代表校友的一份心意,为学弟学妹的成长提供物质帮助与精神激励。
 
捐赠鸣谢:捐赠校友将获得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颁发的捐赠证书、公益性捐赠抵税收据;捐赠校友的信息将收录在“芳名录”中,当年度捐赠的校友名字还会在校友中心网站专栏动态播放以示对捐赠校友的答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