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记永恒行动

项目详情

捐赠说明:学院新院区——政立路院区于2013年10月正式奠基,总建筑面积逾10万平方米,将于2016年建成投入使用。在不久的将来,一个集教育、商业、社区于一体的地标性建筑,一座深深烙印上复旦精神、并传达出前沿商业教育理念的校园即将诞生。 
 
捐赠说明:学院新院区——政立路院区于2013年10月正式奠基,总建筑面积逾10万平方米,将于2016年建成投入使用。在不久的将来,一个集教育、商业、社区于一体的地标性建筑,一座深深烙印上复旦精神、并传达出前沿商业教育理念的校园即将诞生。它不仅预示着复旦管院的发展步入一个全新时代,更彰显出一所富有活力的商学院所具有的远见与气度。届时,学院将拥有世界一流的教学科研环境,更为学院未来五十年乃至更长远的发展奠定了基础,距离世界一流商学院的理想将更近一步。印记永恒行动的发起,意在汇聚校友的力量、为校园添砖加瓦。
 
资金用途:“印记永恒行动”捐赠的资金将全部用于学院新院区的整体建设。
 
捐赠金额:5000人民币起
 
 
捐赠鸣谢:捐赠校友将获得院庆30周年特别纪念品,捐赠校友的信息(年级、项目、姓名等信息)将以印记的方式,永恒地留在学院院区。并获得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颁发的捐赠证书、公益性捐赠抵税收据;捐赠校友的信息将收录在“校友捐赠名录”中以示感谢。
 
请点击链接,了解更多关于新院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