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礼袍

项目详情

捐赠说明:每年六月,毕业骊歌响起,一批又一批学子学成毕业,踏上新的征程。每年值毕业之际,校友中心都会对毕业生推出“至爱有行.桃李辉源——毕业季学子情寄管院”活动。针对毕业生个人,校友中心推出若干款毕业季特别纪念品。毕业生订购所得款项将全数捐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学生成长基金,在临别母校之际,留下一份美好回忆的同时,也为学院建设和学弟学妹们的成长出一份力,将复旦精神继续传承。
 
 
毕业季专属纪念品三:毕业礼袍(定制款)
 
该款毕业礼袍,每年只定制一次,仅限毕业生订购。礼袍袖口将绣有毕业生姓名首字母缩写和学号的袖标。
 
金额:本科、硕士、博士、复旦MBA、复旦IMBA、复旦MPAcc 毕业礼袍、复旦-港大IMBA:650人民币/件
复旦-BI挪威MBA、复旦EMBA、复旦-华盛顿EMBA项目 毕业礼袍:1200人民币/件
 
资金用途:学生成长基金
 
捐赠鸣谢:获得该项目的专属纪念——毕业礼袍外,校友中心网站捐赠芳名录上也将留下毕业生校友的姓名。如果需要,毕业生校友可致电校友中心(86-21-25011364 25011367)取得学院捐赠证书一份、公益性抵税收据。
 
备注:定制需一定时间,周期为45天。定制时需确认款式和定制信息。
 
如果您所在毕业班有集体献礼学院的意向,具体捐赠项目请参考本网站“集体献礼”栏目,具体可致电校友中心(86-21-25011364 25011367)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