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带楼案例室冠名

Case Room Naming Project

项目详情

捐赠说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史带楼案例室冠名活动,以史带楼的案例室作为认捐对象,是一项促进校友与母校的密切交流、校友与学院携手共担管理教育发展责任的捐赠项目。
 
资金用途:所捐助款项将全部用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学生成长基金。校友为学弟学妹的成长提供物质帮助与精神激励的同时,以他们事业的成就、精神的信仰,汇聚复旦管理学院的历史与传统,在校园永久传扬。
 
金额:300,000人民币起
 
捐赠鸣谢:捐赠集体的铭牌将留于史带楼相应楼层,以示对学院的贡献。捐赠校友集体将获得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颁发的捐赠证书,该集体的每一位参加捐赠的校友也都可以获得专属个人的公益性捐赠抵税收据;捐赠校友集体的信息还将收录在“芳名录”中,以示对捐赠校友的答谢。
 
如果您所在集体有捐赠意向,欢迎致电校友中心86-21-25011364、25011367沟通,我们会为您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