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项目介绍招生职业发展新闻名师介绍课程国际院校文件下载 管院首页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2019年度推免招生宣传及夏令营系列活动通知
2019-02-28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将于2019年3月-2019年7月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暨2019年度招生宣传系列活动。

夏令营将作为2020年专业硕士项目和硕博连读项目考察推荐免试研究生的主要方式。欢迎有意申请我院各项目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同学报名参加。

 

一、招生项目概况

*以上招生人数会根据最终情况有所浮动。

*具体项目信息请看附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项目信息》

 

二、宣讲活动及夏令营时间安排

1、宣讲会与预录取活动安排

(报名截止日期仅针对预录取活动,宣讲会欢迎直接参加)

 

2、夏令营及申请截止日

 

三、申请资格

◆ 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0年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所有项目欢迎非经管专业学生申请;

◆ 学习成绩优秀,本科前5学期总评成绩排名在该校同年级本专业或学院前20%(综合条件突出者除外);

◆ 综合素质优秀,对经济管理、金融类学科有浓厚兴趣,有志于从事相关研究和管理工作,或有志于从事学术研究和教学工作;

◆ 申请硕博连读部分专业方向或金融硕士项目需具备一定数理基础和分析能力;

◆ 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四、申请材料

◆ 申请表单(网申系统自动生成,无需另行上传);

◆ 个人英文视频(45秒以内本人出镜英文展示,请上传至百度网盘,并填写视频地址链接及密码);

◆ 证件照、成绩单(含第二专业成绩单)及其他证明文书扫描文档;

◆ 专家书面推荐信2封。请在系统中输入推荐人的邮箱(如无特殊原因,需使用官方邮箱或者企业邮箱),系统将自动发送推荐信撰写链接至推荐人邮箱。申请硕博连读项目需提供2名副教授以上(含副教授,以下皆同)的推荐信;申请专业学位项目需提供2名副教授以上,或者1名副教授/教授、1名企业人士(实习工作中部门主管级别以上领导)出具的推荐信。

◆ 申请硕博连读项目学生需提交一份科研计划,内容包括:本科科研和学术经历(如有);未来希望从事研究方向及硕博期间具体研究计划;毕业后的职业规划。字数建议在1000字左右。

 

五、夏令营申请方式

2019年2月28日-6月12日期间,申请人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的报名系统中选择“复旦金融/国际商务/硕博连读项目” 完成网上报名,无需邮寄纸质材料。

报名链接http://apply.fdsm.fudan.edu.cn/application/admissions/program/upec

特别提醒

◆ 申请专业硕士学生请注意选择申请面试轮次“专硕夏令营I”或“专硕夏令营II”,申请人可申请多轮夏令营但只能获得一次入营机会。申请夏令营I未获得入营资格的学生自动进入夏令营II的选拔。已参加夏令营I并获得待定资格的学生仍将有机会在夏令营II结束后获得优秀推荐生资格。

◆ 由于每站预录取活动名额有限,申请但未获得预录取资格的同学仍有机会入选夏令营。

◆ 获得夏令营入营资格的同学需在复旦大学研究生院报名系统中(https://gsas.fudan.edu.cn/logon)有效注册并申请本院。


六、预录取活动申请方式

预录取活动为进入夏令营的重要选拔方式,申请夏令营预录取活动的学生建议填写全部报名信息。有效预录取申请需至少填写申请表单的1-7项信息,即"其他能力"之前的所有项目,并上传照片及简历,同时选择预录取轮次。在正式提交申请前相关信息可继续更新。

 

七、活动费用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将为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的全部正餐,同时对异地学校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的住宿。相关路费需营员自理。

 

八、审核录取

预录取活动、夏令营入营及最终录取结果将以EMAIL、短信及电话形式直接通知学生本人。所有通知将优先通过EMAIL发送,请务必确保EMAIL地址正确有效并做到及时查收。

 

九、联系我们

电话:021-25011530、25011497

邮箱:upec@fudan.edu.cn

官网:www.fdsm.fudan.edu.cn/upec

微信:fdsm_masters

附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招生项目信息


 


 

 

CONTACT US | LOCATIONS | LEGAL | PRIVACY | SITEMAP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4 复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1022463号-1 沪公网安备11010602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