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课程

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发展阶段、
不同规模的企业和组织成长需求。

基于复旦大学雄厚的师资、研究及培训资源和力量,充分研究企业所处行业及发展现状,通过专业团队的深入调研、系统分析,洞察企业发展的挑战与人才诉求,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组织能力发展整体解决方案,与企业建立员工能力发展的全面合作,助力企业能力持续提升,为企业发展注入源源不竭的动力。

定制课程
课程模块 | Curriculum
收起
01

宏观与视野

宏观经济与全球视野
国企改革政策解读
新常态下的经济发展与趋势
供给侧改革与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宏观金融形势与经济热点问题

02

战略与决策

企业战略管理战略
思维与决策
创业企业战略与机会选择
组织变革与执行力
策略性思维与核心竞争力打造

03

财务与金融

公司财务战略管理
资本市场与资本运作
企业投融资战略
以企业价值为核心的财务分析
国际化并购的理论与实务

04

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管理
高绩效团队建设
绩效管理与员工激励
组织文化领导力
中小企业组织发展

05

市场与销售

数字化时代的智慧营销
互联网时代的营销变革
营销与销售中的心理学应用
消费者行为视角下的零成本营销
互联网思维与新媒体运营

06

运营与供应链管理


供应链管理创新
数字供应链转型
3A供应链管理 供应链金融

07

创新与互联网

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创新
互联网+时代的创新思维
工业4.0与商业模式创新
企业信息管理与互联网转型
大数据的思维模式与商业创新

08

领导力与沟通

互联网时代的领导力修炼
跨部门沟通与冲突管理
新生代员工管理
管理心理学
博弈论与团队决策

09

国学与人文

王阳明心学
周易的智慧
从历史看管理
儒道禅与现代管理
管理者的美学修养

项目优势 | Our Advantage
收起

50+

每年服务企业

800+

累计服务企业

15+

累计服务行业

合作企业 | Partnering for Success
收起
定制流程 | Our Approach
收起
01
与复旦管院EE初步沟通,明确企业特征及学习需求
02
进行学习需求分析,选择标准定制课程、模块课程系列或深度定制课程,
并形成初步课程定制方案
03
由专业定制团队与企业进行多次沟通,优化课程定制方案
04
确认课程定制方案,签订合作协议
05
邀请教授师资,根据培训需求进行课程深度开发
06
项目实施,并就课程、项目进行评估和总结
07
回访企业,反馈项目培训成果
客户感言 | Testimonials
收起

复旦-科勒高级管理人员发展项目

|刘晓辉|科勒厨卫集团 亚太区人力资源副总裁|

今年秋季的“复旦-科勒高级管理人员发展项目”让我们印象深刻。复旦管院的教授、工作人员的敬业、认真及专业水准让每一位参加培训的人由衷敬佩。
这次培训项目的学员主要是我们经销商的CEO和他们的高层团队,科勒内部也选送了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参加。在课程期间及之后,我们收到了很多积极反馈,都表示管院的课程内容充实、案例生动,让他们受益匪浅并能学以致用。
客户,一直是我们科勒价值链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客户的成长和提高无疑对我们在中国的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感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复旦-捷迈邦美中国区领导力项目

|岳迎|捷迈邦美亚太区运营事业部 人力资源总监|

四年前亚太区总部提出了提升捷迈邦美中国区领导力的战略任务,要求寻找国内顶尖的培训机构来开展战略规划与合作。为了匹配这一公司人力资源战略,我们与复旦管院EDP中心进行了多次洽谈与协商。出于对复旦管院的信任,我们开始了尝试性的合作。合作中我们发现复旦的项目课程始终坚持从对捷迈邦美认知开始,结合师资教学强项对企业高管专项设置课程体系和教学框架。每一次合作都会基于前一项目不断提升与革新,每一期都有更贴切的课程设计与教学安排。四年来,我们公司最大规模的中国区领导力培训项目一直在复旦管院开展,每期都收到学员高分的积极肯定。课程学习过后,大家在企业实践中仍不断回味老师的精彩案例,妙语精华以及深刻感触。我们感受到在复旦的课程学习切实提升企业高管人员的管理能力,这也得到了公司总部高层领导的高度认可。回想双方长期合作的点点滴滴,都是满满的感激和兴奋。复旦管院EDP不愧是国内最高端的培训机构。

易居营销工商管理核心课程项目

|吴滨|易居中国房地产学院 院长|

让我们所有的学院工作人员、集团经营班子以及行动学习小组成员感到惊讶的是,虽然每次课程要整整三天,课后还有小组行动学习讨论,高管们的日常工作又非常繁忙, 但高管们的投入度和参与度前所未有的高,近70%的高管在第一模块结束后的第一周就在自己的区域传授他们所学到的行动学习方法,组成区域行动学习小组, 用“十步法”、“六顶思考帽”进行管理课题讨论。他们在过程中真实感受到行动学习对他们工作方法的提升。这是过往历次培训后所没有的现象。 在第二个模块结束后的区域发展战略汇报中,集团经营班子也发现,高管们的方案的逻辑性和思考广度都有所提升,更重要的是,这是他们运用行动学习的方法带领各自的班子成员共同完成的。 大家真的是在“学中做,做中学”。我们也找到了一种具有实效性的,能将培训推送进工作场景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