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新闻

活动预告︱新时代中国发展的新方向

2017-11-03

对于企业的领导者而言,了解新时代中国发展方向将为企业发展的前路点亮一盏明灯。没有绝对成功的企业,只有适合时代的企业。要成为这样的企业,秘诀在于把握政治与经济形势,而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所勾勒的蓝图正如一张“藏宝图”,其中所呈现的线索都将成为推动企业突围或腾飞的关键动力。读懂了新时代中国发展方向,也就理解了中国未来的发展思路与路线途径,也就打下了个人与企业走向成功的“基本功”。

 


 

为此,我们特别邀请到中共上海市委党校胡伟教授,他是上海市第一批参与研讨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学者专家,将为大家深入解读新时代中国发展方向,正确理解各项新政和变化背后的新契机。

活动主题:新时代中国发展的新方向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10日(周五)18:00-20:30

活动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主讲师资:胡  伟  教授

 

 

作为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胡伟教授从1982年进入复旦大学国际政治系学习以来,一直潜心研究中国政治。在本次论坛中,胡伟教授将深入浅出地揭示新时代中国发展方向所预示的未来之路,从政治到经济,从宏观到微观,让你对中国社会的下一步发展心中有数。

 

活动报名(活动名额有限,以最终电话确认为准):

张老师:021-25011029;zhang_lei@fudan.edu.cn

陈老师:021-25011025;chen_ying@fudan.edu.cn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