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国际MBA留学生闫飞荣获“国家开发银行奖学金”

4月24日,在北京举行的“国家开发银行奖学金”颁奖典礼上,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院校的44名专业成绩优异、综合实践表现突出的经济金融专业优秀留学生获得奖励。我校管院国际MBA的乌克兰留学生Volodymyr Oleksandrovych Iermolaiev(中文名:闫飞)也光荣在榜,获得了人民币10,000的奖励。
闫飞是复旦管理学院2013级国际MBA的学生。来自乌克兰的他,不仅能说一口流利的英文,中文表达也极其优秀。在国际MBA的学习期间,他不仅认真学习了专业精深的管理学知识,还积极参与了国际MBA的各项活动,也曾被派往新加坡国立大学度过了半年宝贵的学习交流时间。就读复旦国际MBA期间,他不仅认真完成了所修MBA学分,还另外学习了金融与汉语文化方面的丰富知识。
闫飞选择复旦国际MBA,不仅因为国际MBA全英文的授课环境,理论与实践并重的课程设置,还有来自各行各业极为优秀的同学们。通过与他们的日常交流,闫飞不仅迅速提升了各方面的专业素养,也拥有了一个更为广阔与丰富的思想与人机交流的平台。在这次前往北京领奖的途中,闫飞更是感谢了复旦国际MBA给予自己的各类机会与广阔平台:“国际MBA学习激发了我商业思维方面的潜能。本次北京之行也让我领略了北京古老和现代的双重面貌,非常感谢复旦管院和国开行给予的肯定。”
“国家开发银行奖学金”旨在资助发展中国家经济金融领域优秀青年来华学习,培养懂汉语、懂金融、懂行业的跨文化交流人才,加深国际间理解互信和友好交往,促进国际间开放性合作和共同发展。

©2020 Fud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