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国际MBA项目(全日制)校友分享会暨2016年招生新政说明会成功举行

6月12日下午,复旦国际MBA项目(全日制)校友分享会暨2016年招生新政说明会在复旦管院史带楼成功举行。此次说明会主要针对复旦国际MBA项目,以项目老师宣讲复旦MBA2016年新政、CDO老师介绍管院的职业发展服务,以及校友分享的形式为准备报考国际MBA项目的同学答疑解惑。
虽然是周五,但很多同学放弃了周末的活动,下班后匆匆赶来,议程过半仍不时有同学前来签到。首先,孙龙老师介绍了复旦MBA2016年的招生新政。以“互联网、国际化和行动学习”为核心的全新的中国MBA培养体系3.0版深深吸引了大家。逐渐完善的五大专业方向选修课程群,越来越广泛的国际交流项目,全球化的行动学习(iLab项目)100%的学生参与度,这些都尤其受全日制项目申请人的欢迎。
接下来项目的资深招生高级主管赵昱老师详细说明了复旦国际MBA项目的申请及面试流程,整个流程分为六个步骤,即网上注册、填写上传申请材料、评审材料、查询评估结果及面试时间安排、参与面试和查询最终结果,且全部通过预审系统实现一键查询。他提醒大家不要错过关键的申请节点,并为此做好充分准备。
全日制的申请人要暂时中断职业生涯,全身心的投入到为期18或24个月的MBA学习中去,很多申请人对今后的发展颇有些忧虑。此次分享会,管院CDO部门的资深职业发展导师,同为校友的童艳庆老师也特地到场,对全日制申请人尤为关心的这一部分,做了很多经验的分享,对管院的职业发展服务也做了详细的介绍,引起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
这次分享会前来的校友,涵盖了S3Asia项目,MIT项目,以及取得MIT、Yale MAM双学位项目。校友们的分享精彩纷呈,同学们听的目不转晴。最让大家感动的是,做为一位非常忙碌的创业者,曹梅芳校友驱车三个多小时赶来参加此次分享会,还为大家带来了“小”礼物,整整100盒新鲜水果!这不仅想起曾有一位百忙之中仍赶到校园做分享的校友所说“薪火不息就是感恩复旦的最好方式”。校友们求学、创业经验的无私分享引起了同学们对复旦国际MBA项目、对自身发展方向等诸多的思考,以至于结束后仍围着嘉宾与校友交流探讨,久久不愿散去,在大家的热情参与之下,原预计9点结束的分享会一直延续到了10点以后。
本次专场说明会不仅让有志于报考复旦国际MBA项目的同学做到“心中有数”,更从具体操作的层面向大家提出了指导和建议;CDO导师的分享、学长学姐们的“现身说法”也打消了大家心中的困惑,坚定了求学的信心,为他们即将展开的复旦MBA申请之旅指明了方向。

©2020 Fud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