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复旦与思科斯坦福联手创立供应链领袖学院

2009年07月27日

来源于:新华网 2009-07-22

记 者:陈一馨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斯坦福大学商学院及思科公司共同创立的供应链领袖学院日前正式开学,40多名来自国内企业和在华跨国公司的高管成为首批学员,学院采用模块式和集中授课的方式通过为期一周的培训项目,为中国的企业高管提供高级培训,培养全球高端供应链人才。

据介绍,设于复旦大学的供应链领袖学院,将结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在供应链和物流管理方面所取得的科研成就以及斯坦福大学享有全球盛誉的全球供应链管理论坛,同时借鉴思科公司在供应链管理方面的经验,全球顶级的供应链专家和企业实践的汇聚将为学员们搭建一个沟通、交流、提高的平台。

随着中国经济国际化进程的加速和国家大力推进创新型经济的建设,世界级的供应链管理范畴已经远远超出了简单的生产制造和产品运输,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陆雄文教授表示:“通过与思科和斯坦福的合作,供应链领袖学院致力于为上海现代物流中心的建设培育高端人才,推动和提升中国供应链产业的思想领导力,为中国的国际化进程贡献应有的力量。”

 

新闻动态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