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复旦—约克Double MBA项目今年首招

2014年11月03日

继MIT、耶鲁之后,今年,加拿大约克大学Schulich商学院成为复旦学子申请海外第二学位的又一选择。相比如雷贯耳的美国常青藤,约克大学Schulich商学院,完美诠释了低调奢华的魅力。

10月31日晚,来自Schulich商学院的Tom Beechy教授和Bailey Daniel女士为复旦学子揭开了Schulich的神秘面纱。约克Schulich商学院的MBA课程,一直高居加拿大全国商学院的第一、二名。在2014年FT Global MBA排名中,其在就业率、薪资增幅、项目价值方面均列加拿大第一。而在金融服务、房地产管理以及艺术与媒体管理等领域,Schulich商学院更是享有国际声誉,甚至领先美国一流商学院。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美国人,Tom Beechy教授也毫不吝啬对加拿大特别是约克大学的赞誉。经他介绍,Schulich商学院的三大优势让现场聆听的复旦学子心动不已。

 

优势一:双MBA学位 含金量极高

约克大学Schulich商学院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今年合作推出的double MBA 项目,学生将拿到两所学校的MBA学位,含金量极高。

优势二:一半国际学生 文化更多样

Schulich商学院的MBA学生中,有一半是国际学生。再加上加拿大本身就是一个高度移民化的国家,多元文化带来的冲击和融合,将给中国学生培养全球视野下的领导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提供最佳环境。

优势三:3年工作许可 落户更容易

对于想移民或者希望有一段国外工作经历的人而言,这一点更有吸引力。毕业后,最多可留在加拿大工作3年,就连配偶也可获得工作许可,未成年子女还有教育支持。有了这份保障,学生可以耐心的去找一份满意的工作,而无需为了在最短时间内就业而委屈自己。

(详情请见:https://www.fdsm.fudan.edu.cn/fdrs/jump?link=!!schulich!@yorku!@ca/mba)

 

2014级国际MBA学生 钱朱建

 

 

招生动态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