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12月27日 “创业,有法为先”——复旦MBA法律俱乐部分享活动

2014年12月27日
  • 开始时间:

    2014-12-27 17:15

  • 结束时间:

    2014-12-27 18:00

  • 报名地址:

    点击报名

【活动主题】“创业,有法为先”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27日(周六)17:15-18:00

【活动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李达三楼104室     

【活动主办】复旦MBA法律俱乐部分享活动

 

【活动内容简介】

或许您已创业,正享受成功的喜悦;

或许您正准备创业,谋划美好的明天;

或许您平静的内心不时被周围创业的气氛所感染,甚至有创业的冲动。

创业,改变生活;

创业,重塑你我;

创业,颠覆世界。

但是,创业的道路上有着无法预知的风险与陷阱,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对于法律的无知和漠视;当一切触及底线时,尤其是法律的底线,由此引发各类法律纠纷,却让创业者们付出惨痛的代价,甚至是血的教训。

法律防范风险,法律创造价值。

复旦MBA法律俱乐部,12月27日将为您带来探究创业过程中所必须了解的法律,为您的创业及商业生活保驾护航!

复旦MBA法律俱乐部与你分享创业路上如何规避法律风险。

干货分享!我们不见不散!

 

【嘉宾简介】

庄晓鸣:14级秋7班,法律俱乐部主席

多年的律师从业经验,使她广泛涉猎企业经营中各类法律问题。从律所合伙人转型成为股权投资基金法律合规总监,使她更深入了解商业环境中的法律运用,充分理解企业融资过程中的法律需求。


【复旦MBA法律俱乐部】

法律俱乐部作为2013级与2014级之间传承的俱乐部,致力于向广大MBA学员普及商业活动所涉及的法律知识,提高会员法律意识,保护合法商业权益。法律俱乐部各成员希望通过俱乐部的努力,推动法律与商业相结合,促进商业活动的温良有序。

欢迎大家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复旦MBA法律俱乐部微信公众号。

学生活动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