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1月23日解读全新商业发展维度--复旦MBA财富500俱乐部

2016年01月23日
  • 开始时间:

    2016-01-23 13:00

  • 结束时间:

    2016-01-23 17:00

  • 报名地址:

    点击报名

【预告】1月23日解读全新商业发展维度--复旦MBA财富500俱乐部

 

活动时间:1月23日(周六) 13:00-17:00

活动地址:浦东新区浦东南路528号证券大厦南塔15楼 3W空间

主办方:复旦MBA财富500俱乐部 / 领路事业智库

费用:免费

在如今的商业社会中,影响企业做大做强的关键因素是产品?还是营销?抑或你发现以上两者都做到了,却由于“意外事件”而功亏一篑。如何统筹运用产业链各方资源来开拓、发展一个行业?如何合理规避各种可能的风险?如何研究甚至影响行业相应的法律法规,从“外围”帮助造“势”,从而以大及小,牵动企业的发展?

2015年底,德国大众汽车由于被曝出尾气排放量超美国政府标准麻烦缠身,让社会对德国制造质疑连连,大众汽车也因此受到严重影响(如何规避企业可能存在的风险)···

曾经风靡一时的科达胶卷,现如今早已被数码产品取而代之(怎样维持行业存在的可持续性)···

建筑节能市场在今天能兴盛发展的秘诀在哪里?(怎样开拓发展一个新的行业,为自己寻找新的商机?)

 

大咖云集的领路事业智库,新入驻导师许昌锋,带你跳出产品,跳出公司,跳出传统商业模式,解读无形却强大的第三种商业发展力量,探求商业不败的秘密!

 

嘉宾介绍:

许昌锋,现德国科思创(Covestro)公司(原拜耳材料科技Bayer MaterialScience)涂料、粘合剂及特殊化学品业务部门任政府、法规、行业及可持续发展事务亚太区负责人。

 

对如何统筹运用产业链各方资源(Advocacy)来开拓、发展一个行业以及如何合理规避可能风险有着自己独特的视角、见解和方法。同时拥有良好的全球视野和国际工作经验,尤其对欧盟、美国及亚太各国Advocacy相关领域有着深入理解和丰富实践。

 

另外,他还是中国建筑节能市场培育、启动及全面发展的首批参与者(目前这一市场规模已达人民币4000亿元/年)。

 

分享主题:功夫在诗外”---- Advocacy,无形却强大的第三种商业发展维度

. Part 1  Advocacy: 为何称之为第三种商业发展维度

· Part 2  案例分析:为什么Advocacy在当今商业社会如此重要?

· Part 3  Advocacy的运用: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 Part 4  人性与技术:做好Advocacy的秘诀

. Part 5  Advocacy: of the business, by the business, for the business

 

活动福利:免费拍摄职场形象照

活动当日,领路还专门邀请了业内顶级人物摄影师,为未参与现场拍摄与现场访谈的导师、意向导师提供免费的个人形象照拍摄;并安排专业编辑为到场导师进行深度包装。

 

报名方式:http://f.sojump.cn/jq/7023835.aspx

 

组织方介绍:

【关于复旦MBA财富500俱乐部】

缘起2011级,是经营时间最久的俱乐部。我们不仅是解密世界五百强,平铺青云祝你上路的神秘组织。我们是因共同的价值观而汇聚的一群人,发现、分享、创造比“金钱”更重要的“人生财富”。

 

【领路职场经验分享平台】

是每个人靠谱的事业智库。有着丰富经验和阅历的职场精英,通过领路平台分享经验,传授技能,为职场人职业中遇到的问题提供指导。职场人可以在领路搜索适合的导师,快速预约,电话交谈,由导师帮他们解决问题,实现提升。

 

学生活动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