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MBA 招生宣讲会(北京)|5.29

2016年05月29日
  • 开始时间:

    2016-05-29 13:30

  • 结束时间:

    2016-05-29 17:30

  • 报名地址:

    点击报名

 

2016年5月29日,复旦大学MBA项目将在北京文津国际酒店举办招生宣讲会。

 

复旦MBA项目是中国开办最早、最具品牌影响力和最受考生欢迎的MBA项目。自1991年成立至今,复旦MBA项目坚持专业化的精神,荟萃精英、开拓进取、努力打造亚洲一流、世界著名的MBA项目。历经多年的实践和探索,并吸收欧美工商管理教育的先进理念,复旦MBA已经形成了自身的独特优势和品牌价值。

 

复旦大学MBA项目今年在英国《金融时报》(FT)2016年全球MBA项目排名中位列全球第47位,连续四年稳居全球百强,且排名成绩持续提升。学生薪酬增长率亚洲第一,全球第二。

活动安排:

时间:2016年5月29日(周日)下午1:30

地址:北京文津国际酒店中关村东路一号(清华大学南门外) 四楼 献天寿厅

 

活动详情:

13:30-14:00  签到

14:00-15:00  复旦大学MBA项目介绍及2017招生政策发布

嘉宾:孙龙 复旦MBA项目副主任、复旦国际MBA项目执行主任

15:00-16:30 校友分享

16:30-17:00 自由问答

校友嘉宾介绍:

2013级复旦国际MBA校友,联考一等奖学金获得者。2014年成功申请MIT Sloan管理学院第二学位,获管理学硕士((MIT Sloan MSMS)。毕业后加入安邦保险集团全球银行事业部,任产品与业务发展中心经理,负责海内外银行类企业的投资与并购。

2013级复旦国际MBA校友,预审二等奖学金获得者。2014年6月成功申请YALE SOM学院第二学位,获高级管理硕士学位(Yale SOM MAM)。毕业后加入亚马逊(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国际品牌部任高级商务拓展经理,负责国际品牌引进和推广。

 

 

 

招生活动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