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4月16日知微行远论坛:探秘时尚

2016年04月16日
  • 开始时间:

    2016-04-16 18:30

  • 结束时间:

    2016-04-16 20:30

  • 报名地址:

    点击报名

时尚与设计是近年来热门话题,时尚无处不在,提到时尚大家会想到什么?时尚的标准是什么?时尚与我们的生活有什么联系?在我的个人服饰风格中如何拥有时尚元素?如何令到时尚为我的个人形象加分。

 

主题探秘时尚

时间:2016年4月16日(周六) 18:30-20:30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史带楼 友邦堂

形式:主题演讲

语言:中文

 

演讲嘉宾:

朱恩娇

朱恩娇老师是注册国际形象管理师,高级流行色彩搭配师,衣橱管理高级讲师,时尚买手,私董教练,在个人形象管理专业领域有多年的教学及实战经验,在不断的沉淀和积累及不断的更新知识的同时,研发出系列的实用性极强的个人形象提升的课程。从细节入手,帮助很多人重新认知自身的内在服饰价值观,与外在的体型骨骼容貌特征,来建立自己的多元化形象库,科学的规划衣橱与科学的购置衣物。通过外在形象与内在服饰价值观的调整,来提升气质增强吸引力,内外皆美,人与服饰达到平衡和谐。帮助你在瞬息万变的时尚风云中,树立属于自己的着装风格,了解服饰的语言,成为驾驭服饰的高手,华繁就简,揭开服饰搭配的秘密,打造一个如百宝箱般的简约衣橱,每天轻松打扮自信出门,任何场合都能得体着装,优雅出场。

 

 

在线报名:

由于听众人数较多,敬请点击链接报名:http://events.fdsm.fudan.edu.cn/mc/events/registration/3209  预约您的座位,感谢配合。

 

 

复旦MBA知微行远论坛

复旦大学MBA项目 

2016年04月12日

 

 

学生活动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