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香港班讲座之二:共享经济下的产业竞争新秩序与企业转型

2016年04月21日
  • 开始时间:

    2016-04-21 19:30

  • 结束时间:

    2016-04-21 20:30

  • 报名地址:

    点击报名

复旦中文MBA香港项目安排了一系列的公开免费讲座,由来港授课的复旦资深教授主持,主题都是与当前中国经济热点、发展形势及MBA教育有关。强烈推荐渴望了解复旦MBA课程、期待把握内地市场蓬勃发展这一珍贵机遇的同学们前来参加。

本周四(4月21日),复旦管院将在香港举办“复旦中文MBA香港项目”系列讲座第二讲。本讲座由我院产业经济学系教授、副系主任骆品亮教授主讲,不收取任何费用。详情如下:

 

主题:共享经济下的产业竞争新秩序与企业转型

内容介绍:随着“共享经济”时代的带来,产业新形态不断涌现,正在倒逼传统企业的转型发展。该讲座将围绕产业竞争秩序在共享经济模式下的变化及企业的应对策略展开。

主讲人:骆品亮教授  产业经济学系  副系主任

研究方向:产业组织理论, 网络竞争与规制,创新动力学

 

讲座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6-04-21(周四) 19:30-20:30

地点:香港管理专业协会香港中环红棉路 8 号东昌大厦 14 字楼

 

招生活动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