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MBA论坛:“丑小鸭”成长史——解读传媒行业创新创业之路

2016年05月07日
  • 开始时间:

    2016-05-07 18:30

  • 结束时间:

    2016-05-07 20:30

  • 报名地址:

    点击报名

当传媒产业的融合在逐步加速,传媒行业正刮起一阵 “新”风,其中包括一些新兴媒体,也包括整合提速的传统媒体。同时随着国家对传媒业的极大重视,强调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打造新型主流媒体,这一系列的利好政策有望刺激传媒产业发展提速。新媒体的“颠覆性”力量使媒体格局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也为创新创业带来诸多机遇。

本届复旦管理学院MBA论坛荣幸邀请到火橙股份(Orange Group)创始人兼CEO ——徐超先生,于5月7日晚在复旦管理学院,与未来的管理精英们聊一聊当下传媒变局和传媒发展下创新创业的新机遇。
 
 
主题:“丑小鸭”成长史——解读传媒行业创新创业之路
 
时间:2016年5月7日(周六) 18:30-20:30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李达三楼104
 
形式:主题演讲
 
语言:中文

 

演讲嘉宾:

徐  超  先生

徐超,火橙股份(OrangeGroup)创始人&CEO
 
80后广告人,27岁成为奥美的创意总监,是火橙股份(Orange Group)的创始人兼CEO。 2015年火橙股份融资近1亿元推出360°传播内容解决平台火橙优选,通过资本的力量重构传播内容的生产边界打造内容领域新兴的生态模式。
 
徐超曾任职于奥美Ogilvy&Mather、盛世长城Saatchi&Saatchi、睿狮中国LoweChina等著名国际传播集团创意总监,并曾获得OneShow金铅笔、克里奥、龙玺环球华文、中国4A等多项国际国内广告大奖。2008年参加法国戛纳国际广告节。
 
 
在线报名:

由于听众人数较多,敬请点击链接报名:http://events.fdsm.fudan.edu.cn/mc/events/registration/3249  预约您的座位,感谢配合。

 

复旦大学MBA论坛

复旦大学MBA项目 

2016年04月29日

 

学生活动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