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营活动预告】创新同修之精益方法论:创业缘起与精益创业

2016年10月15日
  • 开始时间:

    2016-10-15 17:30

  • 结束时间:

    2016-10-15 22:00

  • 报名地址:

    点击报名

——如何开创从0到1的新品类

 

这是一个充满着个性、颠覆、突破的时代,互联网的发展缔造了一段段创新传奇,人们的思维被奔涌而来的高速信息所打开。开源技术、共享经济、柔性制造、多元跨界等各种创新生态资源所带来的广袤的蓝海市场前景令怀揣创新梦想之士所勇往奔赴,众多创业项目如雨后春笋般蓬勃而起。

想象力与激情为创业者打开了一扇窗,而在这个似乎速度比质量更重要的互联网时代,如何打开那扇直击痛点的市场之门,让心血以赴的创业作品获取应有的价值落地,是每一位创业者所奋力追求的。

本周六10月15日晚,让我们来听沐新同修会会长李久鑫博士跟大家聊精益创业之方法论。

 

活动时间】10月15日|周六|17:30-21:30

活动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史带楼502室

主办单位】复旦大学MBA项目、复旦MBA创新营

活动议程

17:30-17:45   签到及自由交流

17:45-18:00   创新营项目介绍

18:00-20:00   李久鑫博士主题演讲

20:00-21:30   创业项目与嘉宾导师交流同修

 

嘉宾简介

 

 

李久鑫 博士

沐新互联网同修会会长、首席创业导师,广典共创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99级博士。2002年7月从复旦大学毕业后,李久鑫博士即成功创建了第一家公司,然后陆续在电信增值、新媒体、互联网、现代服务业等领域连续成功创业。李久鑫博士还兼任微软创业加速器特聘创业导师,曾获得过CCTV年度人物、中国人民大学终身学习研究中心名誉主任等社会职务和荣誉。

 

【沐新同修会简介】

沐新互联网同修会系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校友组织,旨在针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EMBA、MBA、EDP校友创业者或校友推荐的创业者,依托强大的社会导师团队,通过创业教育与创业研发服务,帮助创业者进行商业模式梳理,并提供相关技术和市场资源支持,从而成功实现互联网生产方式突破。在沐新同修会的帮助下,2016年即有7个创业团队实现了商业模式的突破,并获得了天使及A轮投资。

 

报名方式

敬请点击下方“点击报名”,预约您的座位,感谢配合。

参加导师一对一交流的创业项目,需递交BP(PPT版本)至fdinnocamp@163.com

(BP撰写及投递方式可参考创新营公众号主页下方“BP速递口”信息

复旦MBA创新营公众号二维码:

 

 

复旦大学MBA项目

复旦MBA创新营

2016年10月

 

学生活动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