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MBA-MIT MSMS二学位项目说明会成功举行

2016年10月24日

10月21日晚,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合作的二学位项目MIT MSMS项目说明会在复旦管院史带楼502成功举行。此次说明会主要针对复旦MBA项目的在读学生和近期校友,向他们介绍MSMS二学位项目情况并回答了相关问题。

 

 

MSMS(Master of Science in Management Studies)二学位项目是复旦MBA项目与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合作的特色项目,无论中文在职班,还是全日制国际班同学,都有机会在MIT这所国际顶尖院校进行为期一年的深造学习。入选该项目的复旦MBA学生在完成两校课程与毕业论文后,将被授予复旦与MIT斯隆管理学院双硕士学位,并同时成为两校校友。

项目说明会一开始,来自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的招生主任Dawna Levenson女士就和同学们进行了有趣的互动,之后Dawna Levenson女士向大家介绍了项目当前在读学生的情况:上一个班级有来自7个国家的15名学生,33%为女性,平均年龄27岁,平均工作年限4年,他们都是各个领域的商业精英。

 

 

对于大家期待中的MIT二学位学习,Dawna Levenson女士向大家介绍了MIT MSMS项目的背景和学习课程,并着重介绍了MIT MSMS项目的特色。首先,MSMS项目融入了MIT的创新精神,同时又被赋予斯隆管理学院的课程特色。第二,该项目配备顶级教学资源,且课程灵活,学生可以根据个人兴趣和目标任选一个专业方向后自主选课。第三,学生可以享受到斯隆管理学院的职业服务,有利于将来的职业发展。第四,该项目可以帮助学生建立更广泛的全球校友网络。目前MIT斯隆管理学院共有24000名校友,而整个MIT在全球的校友超过128000人。

 

 

最后,就同学们最关心的申请问题,Dawna Levenson女士向大家介绍了申请所需的材料,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而权威的解答,并提醒同学们千万不要错过2017年2月15日截止日期。本次专场说明会不仅让有志于申请MSMS项目的同学对该项目有了全面而深入的了解,更让他们从具体操作的层面获得了来自招生官的指导和建议,为他们即将展开的MSMS申请之旅指明了清晰的方向。

 

 

 一直以来,复旦MBA项目都致力于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通过创建海外第二学位合作、国际交流交换的平台以及开发短期海外游学课程,复旦MBA已经形成了长、中、短期的全面国际视野教育体系。在海外二学位合作方面,除了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管理学硕士学位(MIT Sloan MSMS),复旦MBA项目还和另外两所顶尖院校美国耶鲁大学以及加拿大约克大学合作推出双硕士学位项目。国际交流交换方面,每年都有60余所国际知名商学院提供超过100名的国际交换名额。短期游学方面每年向在读学生开放超过200多个席位……所有的这一切,都是为了让复旦MBA的同学们有更多机会放眼全球,了解管理学国际前沿,与全球最优秀的头脑碰撞角力,同台竞技。而这也正是复旦MBA在国际化方面的战略初衷与魅力所在。

招生动态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