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MBA联考复旦大学考点核查提醒

2016年10月28日

 

各位考生:

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将于10月31日结束。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再次提醒所有报考我校的考生:请认真阅读并严格按照《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复旦大学考生须知》要求报名;若因不按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复试的,后果自行承担。

 关于报考点,特别提醒如下:

1、非应届本科毕业生(单独考试除外)报考我校,应选择工作或户口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若选择复旦大学报考点(代码3102,须提供本人以下材料之一:(1)上海市户口簿,(2)上海市户籍证明,(3)上海市居住证,(4)工作单位在上海市的可提供本人最近三个月社保记录;并须在网上确认时上传报考点资格相关材料(上传办法另行公布,请关注近期通知)。

2、不符合复旦大学报考点资格要求的考生,如已填报复旦大学报考点,应尽快选择正确的报考点重新报名。

重要提醒:请根据附件报名号核查是否在名单中,如考生报名号在此名单中,表明选择了不正确的报考点,请尽快选择正确的报考点,以免造成不能考试的后果。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6年10月27日

2017年报考复旦大学硕士生不符合3102报考点要求的非应届考生报名号.xls

 

 

 

 

 

 

 

 

招生动态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