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来听“蔡三角模式” 职业规划师蔡宗国博士漫谈职业规划

2016年12月15日
  • 开始时间:

    2016-12-15 18:00

  • 结束时间:

    2016-12-15 21:00

  • 报名地址:

    点击报名

“职业规划,

是一个职业发展的地图路径,

是一个你如何走未来三四十年职场生涯的计划。”

 

我们知道,

即将迈入职场的你,依然有很多困惑。

在职业探索初期,如何走稳职场最初几步?

职业发展阶段,如何最大化激发自身优势?

如何平衡职业发展与个人的兴趣爱好?

究竟如何把握职业提升的每一次机会?

......

带着你的问题,

12月15日

来复旦管院参加一场奥斯卡级别的职场讲座,

复旦管院职业发展中心特聘高级顾问蔡宗国博士,开启职场航海之旅。

 

点击报名向蔡老师提问,还能领取复旦管院限量版小萌熊

 

时间:2016年12月15日(周四)18:30-20:30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李达三教学楼2楼报告厅(杨浦区国顺路670号)

日程安排:

18:00 – 18:25 签到

18:25 – 18:30 嘉宾介绍

18:30 – 18:45 复旦MBA菁英计划项目

18:45 – 19:00 GMAT考试介绍

19:00 – 20:00 职业发展规划讲座

20:00 – 20:30 Q&A

主讲嘉宾

 

如果你已经看过《屡试不爽的蔡三角”模式》,那么你一定对 “蔡三角”的职场宝典早有耳闻。创始人蔡宗国博士是复旦管院职业发展中心特聘高级顾问,嘉迈咨询合伙人,前埃迈/诺冠亚太区总裁及美国铝业国际包装系统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及亚太区技术总监,西屋电气公司高管。在数十年的职场生涯中,蔡老师发展出一套职场的独门秘籍,在他的眼里,“职业规划,是一个职业发展的地图路径,是一个你如何走未来三四十年职场生涯的计划。”

而基于同样的目的,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率先联合全球知名的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Council,简称为GMAC),共同推出“复旦MBA菁英计划”,创建“复旦MBA菁英成长营”。首期计划针对复旦大学本科三年级、四年级学生及毕业三年内的复旦校友,给予为期3到5年的职业发展关注,并提供内容丰富的职业发展咨询辅导,以帮助复旦学子走稳职场起步阶段。同时,计划还将提供GMAT考试机会,激励他们将来报读MBA课程学习,从中选拔出的优胜者还将赢得丰厚的复旦MBA奖学金。

扫一扫,了解更多MBA菁英计划。

招生活动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