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秋季复旦MBA拟录取分数线

2017年03月07日

经复旦大学研究生院批准,复旦MBA项目对参加预审及面试的考生给出了拟录取A\B\C线(国际班A\B线)。2017年复旦MBA联考具体分数线如下:

·         国际A线(含AsiaMBA):联考两门总分215分以上,外国语不低于80分,综合能力不低于135分;

·         国际B线(含AsiaMBA):联考两门总分180分以上,外国语不低于75分,综合能力不低于105分。

·         在职A线:联考两门总分215分及以上,外国语不低于80分,综合能力不低于130分;

·         在职B线:联考两门总分200分及以上,外国语不低于70分,综合能力不低于120分;

·         在职C线:联考两门总分175分及以上,外国语不低于60分,综合能力不低于105分;

特别说明:

1、预审分数线达到相应线者即为拟录取状态,请考生在3月9日之后登录预审系统(http://apply.fdsm.fudan.edu.cn)核查,并更新联系信息以便接收后续通知。

2、所有拟录取考生,请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在“学籍学历查询”板块中的“本人查询”模块里,获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并保留电子凭证(一般为pdf存档),如在线验证不成功(比如2001年以前毕业的考生),可由本人向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申请学历认证。

      以海外学历申请者,请准备教育部认证的海外院校认证证书复印件。

·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系方式如下: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38号柏彦大厦12层(北航北门向东200米)

      邮政编码:100191;咨询电话:010-61139123;传真电话:010-61139120;客服邮箱:xlrz@moe.edu.cn

·     高等教育学历认证代理机构上海办事点:

      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http://www.chsi.com.cn/xlrz/201401/20140120/731273423.html

       如遇困难,请及时与复旦大学研究生院联系:021-65642673。

3、目前仍在国内其他高校注册有学籍者,需在2017年9月前注销相关学籍方可录取。

4、 国际MBA项目拟录取考生,如持650分及以上GMAT有效成绩,且在3月31日前提交书面证明材料申请至复旦MBA办公室者,可以适用东部线录取复旦国际MBA项目。

5、报考复旦-港大IMBA项目的考生录取及分数线情况,请以港大项目公布为准,或电询复旦-港大 IMBA项目办公室:65119023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以下合作项目仍在招生面试中,未达线的申请人可以进一步了解项目招生信息:

 

  • 2017年香港大-复旦大学工商管理(国际)硕士项目招生信息

两所百年名校联手,云集两校精英学者教授,采用国际高水准教材、案例及教学方法,授课语言为中英文兼用,课程资料均为英文,自98年合作办学至今已培养了近5000位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工商管理人才。招生电话:65119023。项目官网:http://www.fdsm.fudan.edu.cn/hgmba/

 

招生动态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