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復旦中文MBA香港班名師系列公開講座(二) 產業經濟

2017年04月20日
  • 开始时间:

    2017-04-20 19:30

  • 结束时间:

    2017-04-20 20:30

  • 报名地址:

    点击报名

 

2017年,復旦管院迎來復旦商科教育創立100周年。從2017年3月起,復旦中文MBA項目在香港持續舉辦「復旦中文MBA香港班專案公開管理講座系列」,邀請擁有超過10年以上教學經驗的復旦管院教授赴港進行一系列的講座,與學員分享精闢的管理實踐,從多學科的維度為在港發展的管理人員帶來最新的管理案例學習與思考。

 

著眼於當前産業經濟發展的新形態,系列公開講座的第二講邀請復旦管理學院駱品亮教授从產業經濟方向解析平臺的價值創新模式和平臺的演化規律,展望傳統産業的平臺化轉型趨勢。

 

講座主題:

 

平臺經濟條件下産業轉型升級策略

 

容:

 

平臺經濟已成爲産業經濟發展的新形態,平臺型企業正在主導商業模式創新引領産業轉型升級。運用雙邊市場理論分析平臺經濟特徵,結合實例闡釋平臺的價值創新模式和平臺的演化規律,展望傳統産業的平臺化轉型趨勢。

 

 

人: 

 

駱品亮   産業經濟系教授、副系主任

駱品亮教授長期致力於產業組織理論,網路競爭與規制,創新動力學等研究方向,並多次獲得優秀教師榮譽稱號。多次獲得優秀教師榮譽稱號。

 

 時間

 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晚上七時三十分至八時三十分

 

 地點

 中環紅棉路8號東昌大廈14字樓

 

 

 授課語言

 普通話

 

    點擊報名

 

 

復旦管院是國務院學位委員會和國家教育部1991 年確定的首批授予工商管理碩士(MBA) 學位的九所院校之一。復旦大學MBA項目享負盛名,在UTD 2012 - 2016年全球商學院科研百強排名中,復旦管院位列中國大陸第一名;在2016 年英國《金融時報》(MBA) 排名位列全球第47 位、亞洲前10 位。歷經二十年的實踐和探索,復旦MBA 已經形成了自身的獨特優勢和品牌價值。

 

復旦大學MBA項目於2013 年在香港開設在職課程,依託百年復旦綜合性的學科優勢和深厚的人文底蘊, 緊貼滬港兩地的經濟優勢,分享東方文化傳統,傳播獨到管理實踐,立足亞洲,放眼世界,為港澳臺地區及周邊國家經濟發展培養既具國際視野又深諳中國國情的管理精英、未來領袖。

学生活动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