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6.3MBA论坛:万万没想到——内容创业的原力觉醒

2017年06月03日
  • 开始时间:

    2017-06-03 19:00

  • 结束时间:

    2017-06-03 21:00

  • 报名地址:

    点击报名

【论坛主题】万万没想到——内容创业的原力觉醒

 
【时间地点】2017年06月03日(周六)晚上19:00-21:0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李达三楼2楼报告厅(国顺路670号)

 
【嘉宾介绍】陈伟泓 北京万合天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CFO


2014年陈伟泓受到万合天宜CEO范钧先生的邀请加入万合天宜任CFO,主管公司资本运作,战略规划、财务、法律等相关事宜。他先后获得复旦大学经济学本科和博士学位、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MBA学位(WHARTON)。在复旦求学期间,曾担任复旦大学学生会常务会副主席兼社团工作委员会主任。

 

【内容简介】

创业VS.打工的选择
第一次创业往往失败,关键看怎么从失败中学习。不是所有坚持都有结果:坚持没结果的往往是行业选择不佳,或没有及时调整商业模式。同学抱团创业不少,因为在学生时代建立了信任感。创业风险很高,不适合大多数人,但收益要超过打工。
 
万合天宜的创业史
关于万合过去的成败、现在的定位以及未来。万合天宜的“故事”怎么讲?经过长跑的后半程,万合给自己的定位是什么?
 
5个内容生态的市场前景和战略格局
网络剧,网络大电影,院线电影,直播和短视频。
IP热的原因和风险,市场规模,发展速度和战略选择。
行业竞争日趋激烈,视频网站成为移动互联网重要流量入口。基于IP的商业模式潜在瓶颈是什么?基于IP的商业模式前景,能否突破二八原则拭目以待。网剧市场竞品分析以及产品定位。短视频内容发展趋势,直播市场分析 。
 
 
在线报名:由于听众人数较多,敬请点击“在线报名”预约您的座位,感谢配合。
 

复旦大学MBA项目
2017年5月

 

 

学生活动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