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3.24MBA论坛:人工智能时代蓝海新商机-无人机教育

2018年03月24日
  • 开始时间:

    2018-03-24 18:00

  • 结束时间:

    2018-03-24 20:00

  • 报名地址:

    点击报名

【论坛主题】3.24MBA论坛:人工智能时代蓝海新商机-无人机教育

 
【时间地点】2018年3月24日(周六)晚上18:00-20:0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李达三楼105(国顺路670号)

 
【嘉宾介绍】奚海蛟  武汉飞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奚海蛟先生,本科、硕士、博士分别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机设计专业、机器人专业、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博士后出站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1996年进入北航“蜜蜂系列”轻型飞机课题组参与轻型飞机空气动力学研究,2000年进入北航共轴无人直升机课题组,到2012年的12年时间里负责某型无人直升机的空气动力学建模、飞行控制台设计、飞行模拟仿真系统设计开发等研发工作,该型号飞机目前已装备部队; 1996年在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工作1年,参加了苏-27飞机图纸国产化工作;2009年创立北京融慧广泽科技有限公司,做嵌入式与物联网产品研发工作,2010年创立北京通联物网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做物联网教育培训、校企合作、专业共建等业务,公司运营良好;率领团队在2015年首届中国通航创业大赛近百个项目中获得第一名;2015年率领团队获得武汉3551人才计划重点扶持进入无人机教育领域开拓市场和研发核心产品,公司目前发展良好,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资质荣誉。

 

【内容简介】

如今,人工智能时代已经到来,它的不断发展也给无人机带来了更多的机遇。在此基础上,无人机教育成为了人工智能时代蓝海新商机。此次我们邀请了奚海蛟,武汉飞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为我们详细解读无人机教育这个崭新的市场。
奚先生对飞机设计、机器人、物联网产品均有丰富的知识储备与实战经验,现在更是作为开拓者和研发者,进入到无人机教育领域。
本次讲座除了为大家介绍人工智能与无人机的发展情况之外,更会带来对无人机教育,尤其是高校及中小学生教育的商机洞察,以及对无人机商用化的发展展望。

 

在线报名:由于听众人数较多,敬请点击“在线报名”预约您的座位,感谢配合。
 


复旦大学MBA项目
2018年3月

 

 

 

 

学生活动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