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其它院校调剂信息

2018年03月22日

亲爱的考生:

感谢您对复旦大学的认可并选择报考我校MBA项目!为了让各位考生有更多选择机会,经与其他院校协商,未达复旦MBA录取分数线的考生,如有意向可申请调剂至其他院校。

考生请先与院校取得联系,按该院校要求提供相关材料并参加其测试。双方达成意向后请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上登记(https://www.fdsm.fudan.edu.cn/fdrs/jump?link=!!yz!@chsi!@com!@cn/yztj/),具体可咨询接收院校。

 

院校信息如下:

 

(1)华东师范大学MBA项目

凡参加2018年全国管理类联考(MBA/MPA/MPAcc/MEM等)且分数线达到2018年国家东部线(总分≥165、外语≥42、综合≥84)的考生都可以申请调剂,名额有限有调剂需求请点击https://www.fdsm.fudan.edu.cn/fdrs/jump?link=!!ecnumbazs!@mikecrm!@com/UdNXtlM

 

(2)上海理工大学MBA项目

上海理工大学2018全日制MBA即日起接受全国调剂学员40名,详情请点击

https://www.fdsm.fudan.edu.cn/fdrs/jump?link=!!mba!@usst!@edu!@cn/ActivityInformationDetail!@aspx?Class_ID=17&InfoId=1363

 

(3)上海大学MBA中心(简称SHUMBA)

调剂复试面向已参加2017年12月管理类联考,达到国家东部线,现有意向调剂SHU MBA的全国其他考生。

申请网址:http://zs.shumba.cn/apply/index

或SHUMBA官网: http://www.shumba.cn/

招生动态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