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复旦大学MBA爱心委员会十周年“我很棒”夏令营志愿者招募

2018年05月13日
  • 开始时间:

    2018-05-13 09:30

  • 结束时间:

    2018-05-25 23:59

  • 报名地址:

    点击报名

复旦大学MBA爱心委员会

我很棒”夏令营(2009-2018年):十年之约,爱再启航

因爱相聚,一路凯歌

缱绻青春,笃志同行

十年之约,为爱传承

初心不忘,爱再启航

      ——题记

一、我很棒”夏令营项目介绍

公益,不仅仅是物质捐助,为了他们的未来,我们想得更多!”

2007年7月底,复旦MBA爱心委员会一行4人首次踏上宁夏西吉的土地,通过一系列考察和调研活动,与三合中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设立助学基金,开启了两所相隔千里的学校间的爱心助学活动。

经过两年的实地考察准备,2009年在宁夏西吉成功举办了第一届“我很棒”夏令营。

 

随后的8年,复旦MBA爱心委员会又成功地举办了八届“我很棒”夏令营活动,足迹走向西北西南多个省份。秉承复旦MBA“勇担社会责任”的理念,传承和发扬复旦MBA爱心委员会“爱,让我们走得更近;爱,让我们行得更远!”的精神,与合作学校的同学们去分享经历、共同探寻,在他们树立价值观的关键时期提供积极的引导和帮助。

爱,在春天滋长,在夏天盛放,在秋天收获,做冬日暖阳。”

2017年是举办“我很棒”夏令营的第九个年头,爱委会的34名志愿者跨越2000多公里,为贵州毕节朱昌二中的同学们带来了一段美妙且意义非凡的夏日时光。

 

 

孩子们脸上绽放的纯真笑容也许就是对“我很棒”夏令营的最高褒奖。

 

 

“我很棒”夏令营希望给孩子们带来的,是在心灵层面的正向引导,告诉他们“你们不比任何人差,你们很棒!”

 

二、第十届我很棒”夏令营爱心启航

“十年之约,爱再启航” 复旦大学MBA爱心委员会第十届“我很棒”夏令营启动仪式已于201851918:00-20:00隆重开启,并面向2018级新生、2017级及以上同学开放。期待你的光临,一起爱心启航!

 

特别鸣谢

上海融之家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对此次夏令营活动的全力支持

 

 

第十届“我很棒”夏令营活动介绍及志愿者招募

1.    活动内容:

引导当地的孩子共同完成各项拓展游戏,同时,配合“学生座谈”与“学生家访”等其他活动,带给孩子们“做最棒的自己”的人生理念。

2.    活动时间: 贵州遵义玉溪中学7月4日-7月8日

时间

活动安排

备注

7月4日

上海出发

7月4日当天抵达遵义

7月5日

白天现场准备

1、进行休整及现场准备

晚上师生座谈

  2、与当地老师及部分同学召开座谈会

7月6日

夏令营开营仪式及活动

完成破冰及各项团队活动

7月7日

夏令营活动及闭营仪式

完成各项团队活动

7月8日

上午 家访

本次夏令营活动结束

下午 返程

 

3.    志愿者招募

如果您有时间可以与我们同行,我们将诚挚地邀请您加入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团队,志愿者招募信息如下:

1)志愿者团队计划招募人数:40人

2)志愿者招募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5月20日晚24:00

3)志愿者可点击如下链接进行报名:http://events.fdsm.fudan.edu.cn/mc/events/registration/7141

4)志愿者培训时间及课程安排

日期

时间

地点

培训内容

06月02日

18:00-22:00

史带楼601

夏令营课程培训(1)

06月09日

18:00-22:00

史带楼601

夏令营课程培训(2)

06月23日

18:00-22:00

史带楼601

夏令营课程培训(3)

07月01日

16:00-22:00

史带楼502

行前总结及准备

 

4.    第十届“我很棒”夏令营注意事项

1、所有志愿者在出发前须完成20个小时左右的专业培训。

2、本次活动所有志愿者食、宿及行程相关费用自理,约2000-3000元。上述费用暂按单程前往的方式计算(考虑到夏令营活动结束后,部分志愿者可能会自行安排返程,因此返程费用未计算),具体费用将按实际发生情况多退少补。

3、受当地住宿及活动场地等条件所限,组委会将根据申请人的材料及参与培训的情况确定最终出行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名单,并会通过邮件的方式正式予以通知。同时,考虑到客观条件的变化,组委会可能会对最终招募的志愿者数量酌情增减并会予以说明;

4、如遇天气、自然灾害等特殊情况,爱委会有权对活动内容进行调整直至取消。

 

5.    遥祝夏令营

如果您不能亲赴夏令营,我们也同样欢迎校友、在校同学、企事业单位、NGO、新闻媒体等以各自的方式赞助此次活动,可参考形式如下:

1) 宣传合作赞助

我们诚挚邀请新闻媒体、NGO与我们同行,进一步扩展社会对当地的关注度和帮助。

2) 活动物资赞助

如果您、您的朋友或者您的公司,可以为本次活动提供:

适合初中生的文具、书籍以及体育用品

机票、火车票赞助,或者购买便捷便利优惠

3)夏令营专项经费赞助

敬请联系:

卜慧宁:夏令营总筹备、复旦MBA 2017级7班,手机:18616699432,邮箱:17210690348@fudan.edu.cn

刘老师:复旦MBA项目组,电话:25011310,邮箱:liuxx@fudan.edu.cn

说明:针对本次活动的实物赞助截止日期为6月10日,其他形式赞助截止日期为6月30日。

 

 

附:复旦大学MBA爱心委员会介绍

爱,让我们走得更近

爱,让我们行得更远

复旦MBA爱心委员会(简称“爱委会”),是复旦MBA项目的同学于2004年发起成立的专门从事慈善公益活动的学生组织。

爱委会秉承复旦MBA“勇担社会责任、成就未来精英”的理念,旨在为同学们搭建奉献爱心、承担社会责任的公益平台,关注贫困地区青少年教育、关注弱势群体、关注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

爱委会在理事会的带领下,协同复旦MBA各班级爱心大使、MBA学生志愿者,共同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为MBA同学和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之间搭建爱心桥梁,为社会弱势群体或个人提供精神和物质上的帮助。

爱委会于2009年在西部初中发起的“我很棒”夏令营已坚持到现在,每年组织各类奖助学金捐赠计划,并开展冬衣募捐和义卖平台的大型活动,与各类NGO组织联手打造最为信赖的公益平台。数年来,已资助了千余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山村孩子,特别是MBA同学亲自设计并支教的夏令营活动给孩子们带去精神上的关怀,帮助他们树立更加积极的人生观、价值观,在当地形成了极大影响。

十年之约 爱再启航

暑期,请带上您的爱心和我们一起去夏令营吧!

开启贵州遵义红色之旅,

在“我很棒”夏令营中帮助孩子们“做最棒的自己”!

我们期待着您的加入!

 

复旦大学MBA爱心委员会

复旦大学MBA项目

2018年5月

 

学生活动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