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聚劲论坛 | 预告】步步高教育电子CEO专场:文化统领,价值为上——做有格局、有高度的企业

2018年05月26日
  • 开始时间:

    2018-05-26 18:00

  • 结束时间:

    2018-05-26 20:30

  • 报名地址:

    点击报名

【5.26聚劲论坛 | 预告】步步高教育电子CEO专场:文化统领,价值为上——做有格局、有高度的企业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李达三楼105室
时间:5月26日周六晚上6点30分(18:30)开场
 

内容简介
从步步高品牌定位、品牌愿景及品牌发展历程出发,解读步步高的市场地位、成长能力、盈利能力、品牌口碑及商誉,分析步步高的核心竞争力——步步高价值观。步步高的口碑不仅仅来自于消费者,还来自于合作伙伴、员工股东,步步高通过本分+平常心,才能获得健康长久的发展。
核心价值观=本分+平常心
 
 
演讲嘉宾介绍 
步步高教育电子CEO金志江
步步高教育电子CEO,小天才品牌创始人

 
步步高教育电子
步步高教育电子有限公司于1995年在广东省东莞市成立。以“给学习者带来便捷和学习的进步为宗旨”,始终坚守本分、诚信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电教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先后推出学习机、复读机、电子词典、点读机、家教机等。
步步高教育电子扎根于电教和儿童产品研发领域,发展至今超过20年。复读机、电子词典、点读机、视频学习机、家教机,一代代产品陪伴了一代代孩子的成长,也让步步高教育电子问鼎中国电教行业领导品牌。
当前,公司在全国各商场、超市、书店和通讯专营店设有超过18000个终端销售网点,在各省区主要城市设有超过400家4S服务体验店,服务覆盖中国大陆各级城乡。
 
 
关于我们
       复旦“聚劲论坛”(Fudan-Standard Chartered Join Forum)是由复旦MBA学生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的支持下发起和组织的高层次国际商业论坛。这是国内第一个由MBA学生自主发起和组织、并按市场方式运作的高层次商业论坛,自99年成立至今为止已有17年的历史。
        “聚劲论坛”致力于为MBA学生创造一个与全球最杰出的企业家及国际知名企业的高级经理人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使他们能够吸纳企业家的经营智慧,从真实的企业案例中丰富他们的管理知识,拓宽他们的商业视野。同时“聚劲论坛”也为企业家及高级经理人提供了一个传播经营管理理念及展示企业家风范的舞台。
思无界,汇聚各界精英;学无涯,共享思维盛筵。
 
 

预约席位
由于听众人数较多,敬请点击下方“我要报名”,预留您的席位。

 

复旦MBA聚劲论坛

复旦MBA项目

2018年5月

学生活动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