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 复旦MBA星空沙龙【第二期】

2019年06月28日
  • 开始时间:

    2019-06-28 19:00

  • 结束时间:

    2019-06-28 21:00

  • 报名地址:

    点击报名

2019年复旦MBA星空沙龙之《任务解决中的团队沟通》

 

沟通是所有人类互动和团队运行的基础。通过沟通,团队成员能够相互影响,有效的沟通是团队运行各方面的先决条件。
 
不同于个体之间的沟通,团队沟通的复杂性,团队之间的互动关系都会对决策有效性产生影响。
 
如何有效整合信息,提高决策质量,如何进行团队沟通,提升沟通技巧?欢迎参加星空沙龙现场体验。
 

活动流程:

18:30--19:00

签到

19:00--19:15

复旦MBA项目简介

19:15--19:35

破冰、互相认识

19:35--20:20

体验式项目

20:20--20:45

分享、总结

20:45--21:00

校友分享

 

分享学长简介:

  • 吴陈俪
  • 16级中文5班
  • 物流行业HR
  • 职业生涯规划师
  • 聚劲2018-2019 高阶Orientation核心成员
  • 聚劲2018 Orientation总协调、班董
  • 聚劲2017 Orientation指挥金三角

 

关于复旦MBA体验平台

为了帮助申请人全方位了解复旦MBA项目的价值、特色及申请流程,复旦MBA设计了不同层面的体验平台:

  • *复旦MBA公开课及招生政策宣讲会:为考生带来复旦MBA最新的招生政策及申请流程解读,邀请知名教授举办公开课,感受复旦MBA课堂的魅力。
  • *复旦MBA星空咖啡:小型的1对1交流活动,招生老师与同学们近距离交流,答疑解惑,让备考之路不再孤单和迷茫。
  • *复旦MBA星空沙龙:2018年复旦MBA全新推出星空沙龙系列活动,邀请申请人来感受复旦MBA为学生打造的课外全方位成长体系。在这里申请人可以像在读MBA学生一样体验复旦MBA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更能得到学长学姐的真心分享。

如果你想了解如何报考复旦MBA,可以参加我们的公开宣讲会;
如果你有个性化的申请疑问,可以参加我们的星空咖啡;
但是,如果你希望感受复旦MBA的学习生活是什么样的,了解复旦MBA学长学姐的心路历程和学习感悟,来参加我们的星空沙龙吧。

 

关于复旦MBA

复旦MBA项目是中国开办最早、最具品牌影响力和最受考生欢迎的MBA项目。自1991年成立至今,复旦MBA项目坚持专业化的精神,荟萃精英、开拓进取、努力打造亚洲一流、世界著名的MBA项目。历经多年的实践和探索,并吸收欧美工商管理教育的先进理念,复旦MBA已经形成了自身的独特优势和品牌价值。
复旦MBA项目的使命是:借助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强劲动力和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的优质资源,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又深谙中国国情的青年精英、未来领袖。为经济繁荣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复旦MBA项目目前已经培养了9000余名MBA毕业生,他们遍布在全国以及世界各地众多行业和领域,很多已经成为企业的中高级管理人才。

招生活动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