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捐赠致谢 >

时光荏苒,依托各地各界有识之士和广大新老校友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学院才有今天所取得的成绩和荣耀。展望明天,我们的梦想不止于跻身世界一流,我们希望有更多优秀的毕业生、教师和学术成果,服务于这个伟大的时代,共同托举起中国梦想。

对于每一位关心支持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的新老朋友和合作伙伴,每一位心系母校的管院校友,你们的点滴支持都让我们离梦想更近。对此,我们以如下的方式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1. 仪式 - 视捐赠的规模与意义举行相关的典礼和捐赠仪式,以表彰捐赠善举。

2. 证书和协议 - 凡向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捐资,无论金额大小,学院均提供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并颁发捐赠证书。捐赠方信息将列入“学院捐赠芳名录”。捐赠金额在人民币10 万元(含)以上者,将签署书面协议,写明捐资金额、捐资意向。

3. 采访和传播 - 在征求捐赠方意见后,捐赠方的姓名和事迹(或公司、机构简介和事迹)将出现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的自有媒介中,展示捐赠方对管理教育的支持与寄望:

·管理学院官方网站:在学院网站上采访和发布新闻或者捐赠故事

·学院刊物:在学院官方刊物上登载捐赠者的事迹,表彰善举,激励更多的人参与学院的共同发展。

4. 信息共享和互动 - 对一些特定项目,如“学生成长基金”,学院将定期安排捐赠方与受助学生进行交流互动,加深捐赠方与受助对象和学院间的情谊;资助项目的实施和进展情况每年向捐赠人集中汇报一次。

5. 优先合作 - 对提供捐赠的海内外企业、事业单位、机关、团体及个人,在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准许的范围内,可优先使用、租用学院的教学、科研等资源,优先招聘毕业学生、优先开展相关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