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师资建设 >

为在国际范围内招募一流的学术人才和顶尖学者,为培养后起之秀,并帮助教师们取得国际水平和广泛影响力的学术成果,学院特设立以下捐赠项目以推动师资建设。

冠名教席

旨在招募一流的学术人才和中国管理学界的顶尖学者,推动特定学科的教学、科研与发展。捐赠方可以设立特定学术方向的冠名教席。可根据捐赠人/ 捐赠公司的意愿,教席以个人姓名、公司名称或其他形式予以冠名。

师资引进专项基金

师资引进专项基金的用途是为学科带头人与优秀师资提供有竞争力的待遇和优良的治学研究环境。师资引进专项基金主要分为冠名并限定用途、不冠名但限定用途和不冠名非限定用途三种。

product
师资发展基金

师资发展基金主要用于资助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教师的师资培训项目、派遣教师参加境外重要师资培训活动,以及聘请校内外知名学者专家为教师员工进行培训讲座,保证学院教师思想与业务水平的与时俱进、精益求精,努力建设一支与世界一流商学院的目标相匹配的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