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项目介绍招生职业发展新闻名师介绍课程国际院校文件下载 管院首页
 
·国际院校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建院已近30年的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以其完整的师资体系、雄厚的学科力量、蜚声中外的人才培养成果,跻身于国内一流商学院行列。2009年,学院成为GMAC(美国商学院协会研究生入学管理委员会)在全球的第173家正式会员。同时,顺利通过EQUIS(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国际认证。并在2010年,又以全球最快速度通过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国际认证。如今,学院正为达成全球一流商学院的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

伦敦商学院

伦敦商学院创建于1965年,历来被认为是欧洲最顶尖商学院,同时也是全球最顶尖的10所商学院之一。学院坐落于伦敦市中心,紧靠皇家摄政公园。伦敦商学院提供金融和管理学方向的研究课程,其录取流程极为严格,是全球申请难度最大的商学院之一。其每年招收的1800多名学生来自世界130多个国家,是一所名副其实的国际化商学院。近年来,伦敦商学院也将目光投向了全球经济最活跃的地区之一------中国。

 

 

CONTACT US | LOCATIONS | LEGAL | PRIVACY | SITEMAP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4 复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1022463号-1 沪公网安备11010602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