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项目介绍招生新闻名师介绍课程学生活动文件下载 管院首页
 

管理学院2009级硕博连读项目学生转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通知
2010-11-30

各位同学:

为了吸引和保证优秀在校研究生早日进入博士生培养阶段,适应培养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的需要,推进培养方式改革,提高博士生培养质量,管理学院根据学校要求,将从今年起对硕博连读研究生和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实行统一网上报名、统一在复试阶段审核录取的办法。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学院要求所有2009级硕博连读项目学生都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工作,报名方式为:从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网:http://www.gsao.fudan.edu.cn/,进入“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系统”,于2010年12月1日至31日间完成网上报名工作。网报注意事项详见研招网相关通知。

报名费(250元/人)由学生本人通过网上提交。报名成功的同学,报名费将由学院通过统一方式返还至学生个人账户,届时请注意查收。

 

 

管理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0年11月30日

 

CONTACT US | LOCATIONS | LEGAL | PRIVACY | SITEMAP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4 复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1022463号-1 沪公网安备11010602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