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项目介绍招生新闻名师介绍课程学生活动文件下载 管院首页
 

2012年管理学院硕士生入学考试复试细则
2012-03-19

一、报考学科/专业

应用经济学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运筹学与控制论

管理科学与工程

工商管理

财务管理

金融工程管理

国际商务硕士

二、复试原则:学院成立招生领导小组,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组织复试工作。

三、复试科目:学科/专业综合知识与能力

四、复试方式:口试。其中财务管理、金融工程管理、国际商务硕士专业为全英文口试,其他学科/专业英语口语为必须考查项目。

五、复试时间地点:3月22日管理学院史带楼

六、复试成绩权重:占入学考试总成绩50%。复试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七、选拔淘汰原则:根据初试和复试各50%计算总成绩,择优录取。

 

CONTACT US | LOCATIONS | LEGAL | PRIVACY | SITEMAP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4 复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1022463号-1 沪公网安备11010602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