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项目介绍招生新闻名师介绍课程学生活动文件下载 管院首页
 

管理学院2014年度本院应届本科毕业生申请推免生工作流程
2013-09-12

一、申请事宜

1、申请者应是政治思想表现良好,学习成绩优秀,综合能力强,学术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专业能力倾向的我校优秀应届本科生,并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已修学分数不少于120分,并且各门课程平均绩点至少达到2.8

2)英语四级或六级考试成绩为550分以上(含550分);

3)无任何考试作弊、剽窃他人学术成果以及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2、申请推荐免试的学生登陆复旦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网上申请系统申请,提交相关申请信息,同时填写《复旦大学2014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登记表(草表)》,以下简称“草表”。

3、申请学生请辅导员填写“草表”中“辅导员对该生能力的评价意见”栏目,

4、申请学生持“草表”、成绩单、四六级证书复印件和个人陈述,于9月18日前交到所在系。

二、推免资格认定

1、各系就“草表”中其余部分对申请学生进行认定并填写有关内容。其中:

(1)“学习成绩”栏请系主任签名后盖系章,“院系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意见”栏填写“同意推荐”并请系主任签字。

(2)“能力评价”、“导师对该生能力的评价意见”二栏由相关本科生导师填写并签字;

(3)“考核小组意见”栏不需填写。

2、学生申请向本校外院系、其他高校和科研单位推荐免试的,由学生本人于918日前登陆复旦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网上申请系统填写和提交申请信息,学院将统一负责网上审核。相关推荐工作将协调各系共同完成。

3、各系于9月20日前将所有申请推免学生的汇总名单、推荐草表、成绩单、证书复印件及个人陈述等交至教学管理办公室。

 

                                          管理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3年9月12日

 

 

CONTACT US | LOCATIONS | LEGAL | PRIVACY | SITEMAP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4 复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1022463号-1 沪公网安备11010602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