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项目介绍招生新闻名师介绍课程学生活动文件下载 管院首页
 

2016年推免录取工作学生违约行为处理公告
2015-11-09

 

由于2016年度推免录取部分本院学生放弃录取资格,对学院推免工作造成较坏影响,学院将对该部分同学作如下处理:

 

一、对于通过夏令营后签订了“推荐免试研究生优秀推荐生协议书”后放弃的学生,按照协议书规定,学院将予以书面警告,并将之列入我院诚信黑名单。

 

二、对于获得本院推免录取资格后,在教育部系统确认录取之前放弃的学生,学院将予以书面警告,并将之列入我院诚信黑名单,我院有权将该同学的诚信状况告知相关单位。

 

三、对于获得本院推免推荐和录取资格且在教育部系统确认录取之后放弃的学生,学院将予以书面警告并公示名单。同时,我院将按照“复旦大学2016届本科毕业生申请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报名表”的规定,不予提供出国留学文书证明以及本科就业推荐等相关服务。该同学将被列入我院诚信黑名单,我院有权将其诚信状况告知相关单位。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本硕博教育中心

201511

 

CONTACT US | LOCATIONS | LEGAL | PRIVACY | SITEMAP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4 复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1022463号-1 沪公网安备11010602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