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项目介绍招生新闻名师介绍课程学生活动文件下载 管院首页
 

UPEC 2016 校园大使招聘集结令
2016-08-16

亲爱的2016 UPECer们:

非常欢迎各位于今年就读复旦管理学院,并加入到我们本硕博教育中心(UPEC)的大家庭中来。为了给各位优秀的在校生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了向大家提供一个充分锻炼和展现领导力的机会,在此,UPEC诚邀大家参与复旦管理学院校园大使项目。

此项目为UPEC第2年举办,旨在汇聚各项目的领袖精英一同加入校园及项目的品牌推广行列,同时你们将作为最优秀的学生代表参加并组织各类校内外大型活动。

项目中你将作为最顶尖的优秀学生代表出席各类校级、UPEC级别的大型活动,作为媒体沟通及团队领导者在团队中发挥决定性作用。同时,你也将被赋予极大的荣誉,在通过一系列专业沟通技巧及商务礼仪培训以后,在校外的各项宣传活动中代表复旦管理学院及UPEC的品牌形象出现在线上及线下平台,同时带领UPEC的所有成员,参与各项大型社会公益活动。

如果你拥有足够自信及责任感,并坚信自己能够胜任此项殊荣,请于8月29日14:00前联系UPEC-Jo老师。

今年2016,UPEC广纳天下英雄豪杰,就等你来加入!

 

CONTACT US | LOCATIONS | LEGAL | PRIVACY | SITEMAP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4 复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1022463号-1 沪公网安备11010602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