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项目介绍招生职业发展新闻名师介绍课程国际院校文件下载 管院首页
 

2018年我院全国优秀大学生专业硕士夏令营Ⅱ圆满闭幕
2018-07-25

2018年7月12日至7月15日,为期四天的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专硕夏令营Ⅱ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圆满举行。

夏令营议程包括开营仪式、破冰活动&主任寄语、精彩讲座、面试和笔试、校友&在校生分享、闭营仪式等,来自全国高校100余位优秀大学生在复旦管院度过了难忘的四天时光。

 

管理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吕长江教授,出席了开营仪式

 

演讲嘉宾:王正东校友

上海正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

 

演讲嘉宾:李晨校友,高盛中国股票销售主管

 

演讲嘉宾:姚志勇副教授,复旦管院产业经济学系

 

演讲嘉宾:洪丹毅校友,腾讯金融科技副总裁

 

 

 

 

CONTACT US | LOCATIONS | LEGAL | PRIVACY | SITEMAP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4 复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1022463号-1 沪公网安备11010602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