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项目介绍招生职业发展新闻名师介绍课程国际院校文件下载 管院首页
 

关于金融专硕复试名单的补充说明
2019-03-16

本年度硕士生招生报名期间,学校研究生院为引导广大考生准确填报志愿,避免盲目报考,曾于2018年10月16日发布《复旦大学2019年全日制硕士生统考/联考/单考分专业招生计划》,其中我院金融专硕项目无统考生计划,在备注栏提示“我校其他院系有此专业的招生计划,欢迎报考”。

尽管做了上述提示,实际上仍有一些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报名,网报期间院校无法与考生联系。这些考生中有1人的初试成绩超过了学校公布的复试分数线。由于我院此前有推免生主动放弃录取资格,余出了招生名额,经与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会商,决定给予上线考生复试机会。复试期间,学院将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监督。

我们的招生工作公开、透明,愿意接受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19年3月16日

 

CONTACT US | LOCATIONS | LEGAL | PRIVACY | SITEMAP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4 复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1022463号-1 沪公网安备11010602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