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黄铁山

  当时我报名BI-Fudan MBA项目之前,犹豫很多。有别的学校建议我读EMBA或其它的MBA,但在考虑到项目质量是否名副其实,是否对得起口袋里的银子,是否算得上一个真正的挑战,我最后还是下定决心选择了BI-Fudan MBA项目。

  这是一个充满了朝气与认真劲儿的班级。同学们来自不同的国家、不同的行业背景、不同的专业职能,大多数是外资企业的经理级别和以上的level。老师与同学们的互动是如此热烈,讨论经常不得不加时,有时讨论案例到半夜还意犹未尽。当然还有丰富多彩的聚贤荟活动,以及令人终身难忘的班级聚会。

  我感觉自己每天都在不断进步。在MBA学习中强化了将简单真理付诸于每日的行动,最后变成习惯的意识,我学会并习惯了抓战略重点。比如,在课堂上,我们通过情景模拟和案例分析,探讨了人类沟通困难的心理原因后,我在工作中加以练习与改进。看到身边同学的各种优点而领悟到自己的不足,先坦然面对,然后加以改善。更不用说全套的MBA课程拓宽了自己的专业管理知识。

  最后,我想感谢复旦和BI,感谢项目,感谢每一位我们的同班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