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时间地点

时间: 2017-07-15 18:30 -- 20:30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史带楼503室(杨浦区国顺路670号)

立即报名

聚贤荟医疗行业俱乐部讲座——医药营销的互联网+: 理论与实战的冰与火 170715

聚贤荟医疗行业俱乐部讲座——医药营销的互联网+: 理论与实战的冰与火

 

主题:医药营销的互联网+: 理论与实战的冰与火

时间:7月15日周六18:30-20:30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史带楼503室(杨浦区国顺路670号)

主办:聚贤荟医疗行业俱乐部

 

演讲嘉宾:刘谦

知名医药营销专家,跨界创新人才

 

刘谦先生先后在诺华、阿斯利康和 GSK等一线外企从事医药营销20年,从销售代表做起,并担任过市场总监,事业部总经理和企业战略负责人等职务,上市过易瑞沙、思瑞康的知名产品。对医药行业的趋势和营销战略有深入研究,具有非常深厚的marketing功底,尤其是医药营销模式创新。刘谦先生于2015年起开办咨询公司独角兽工作室,为十几家大型药企提供过定制化咨询、培训和高管辅导服务,并在全国性媒体发表过上百篇研究文章。

 

报名方式:请在线报名,欢迎邀请朋友和同事一同前来!座位有限,请务必提前报名,并带好足够的名片,以便交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