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游学记】BI-Fudan MBA 25班,欢迎你们跻身百年复旦的星空!

对25班说
The highest eminence is to be gained step by step. You've made it! Congratulations!


我们的同学说

我感到
自己仿佛变得蔚蓝,变得无边无际,
远方与指尖上
栖息着无数的星辰


「咱们班最后一门必修课今天结束了,以后要补课,就要和其他班一起了。我大概能够预期会有多么怀念和大家一起的日子,去年出国交换期间已深有体会。有缘识君,奈何两载作别;江湖不远,唯盼辗转重逢。有时间多聚聚,没时间找时间多聚聚。珍重!」


「拥有山顶绝美夕阳景观的米其林餐厅,还有动人的歌剧乐音,能尽兴参与一场民族舞蹈……一起走过两年的小伙伴们,这是一场难忘的毕业晚宴……」


「时光岁月,与君语;谱写未来,与君同。与你们熟识的2年,收获知识、提升自我、结交新友、储备未来。感谢中外教授们提供的专业支持让我们得以了解学术界的前沿理论、与业界精英们互动交流、参与各种跨领域跨学科的深入交流和学习;探寻我们内心的真我,激发那个潜在的新我。衷心祝愿各位老师桃李芬芳遍全球!」


「两年的时间白驹过隙,此时此刻留下的是一幕幕美好的回忆和不舍。相信我们的友情会伴随我们今后的人生,希望还能跟你们一起Study Hard, Play Harder!」


「我是如此平凡,但又如此幸运,通过复旦-BI(挪威)MBA的平台认识了几十个这么优秀的同学,我们能够走进彼此的生命,见证一段充实而丰盈的时光。这两年中,我们激烈的讨论过,感动得我想说学习改变人的命运,它让我笃实、积极、热爱、阳光,我坚信自己未来的人生一定会更加灿烂,也坚信我们的同学们会拥有更加美好的人生,再此我衷心的祝愿我们大家越来越好!」


「这是一段没有终点的旅程,最美的自己永远在路上。纷纷扰扰,走走停停,收获友情、学识与更好的自己。生活不只是苟且,还有诗与远方!Life is a journey to experience, to learn, and to enjoy. Life is not a race, but a journey to be savored each step of the way. 」


「我们毕业啦!穿越的古装照,毕业袍照,晚宴照都拍了,独一无二的毕业体验!」


「感谢两年的学习,让生命中原本平行的我们汇聚在一起,从此有了交集,有了沟通,升华了友情。当然还有在工作和眼界上的提升。学海无涯,幸有同伴!」


「庆幸自己两年前的决定。校园、教授、同学……不论什么时间遇到,都是无尽的美好。原以为只有江南第一学府和北欧校园生活领略,我错了,这里可以尽享全球顶尖学府风情、海外课程选修、学期交换、游学,应有尽有;原以为只有复旦大学和BI的明星教授授课,我错了,这里的歪果仁教授可以传授悟空论道;原以为要来结识学霸华山论剑,我错了,这里收获了一群志同道合犯二青年的挚友……让我们在这里坚守初心,整装重新出发。」


「Time to say good bye.
End of one journey and be ready for a new beginning.
Start or end does not matter time, but yourself.」


「依稀还记得初入学的第一节课,每晚PPT折腾到深夜,今天竟然已是最后一节课,超多欢乐和收获。谨以最后张图片送给现在和未来的自己。」


彩蛋:
视频:Edited by Michael Wang, Class 25

https://v.qq.com/x/page/x0565eb8ly9.html?new=1

 

「祝贺25班跻身百年复旦的星空
愿你所行之处永无黑暗
心之所向光华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