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时间地点

时间: 2017-12-29 18:30 -- 20:30

地点:HANGOVER宿醉意餐酒廊(瑞虹路188号瑞虹天地月亮湾B1层)

立即报名

171229 聚贤荟晚餐会——瑞虹天地商圈

聚贤荟晚餐会——瑞虹天地商圈【预告】

从2012年起,每个月某一个周五中午,聚贤荟在上海各大商圈轮流举行午餐聚会。去年开始,新增晚餐会的形式。同样,晚餐会不仅是同班同学聚会,也是跨班活动,还可以邀请自己的朋友、同事一起参加。

晚餐会旨在结束繁忙的工作之余,提供轻松愉快的沟通环境,放松的同时能有机会结识更多的朋友,在面对面的交流分享中增进情谊,加深同学与校友间的亲近感。Happy Friday and enjoy the weekend!

这次瑞虹天地的晚餐会,也是2017年度最后一场聚贤荟晚餐会活动,错过今年只能相会在明年咯!

瑞虹天地商圈晚餐会:
时间:12月29日周五18:30-20:30
地点:HANGOVER宿醉意餐酒廊(瑞虹天地月亮湾店)
地址:瑞虹路188号瑞虹天地月亮湾B1层
费用:AA制。需预定座位,请务必提前预定!

友情提醒:报名后请务必准时出席,并请带足够的名片以便交换,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