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时间地点

时间: 2018-01-10 18:00 -- 21:00

地点:漫书咖城市生活馆(南京西路1168号中信泰富广场3楼)

立即报名

聚贤荟汽车行业俱乐部沙龙——速度与激情:汽车行业的数字化变革

聚贤荟汽车行业俱乐部沙龙——速度与激情:汽车行业的数字化变革
 
全无人驾驶时代要来了,车企当务之急是什么?
汽车行业的数字化变革正向着无人驾驶的前景迈进,预计在2027年将开启“全无人驾驶时代”,“共享出行”领域将实现重大突破,汽车行业将面临利润重新洗牌...
如此动荡时局下,出现了“机器人经济”,随着出行模式的变化,以及无人驾驶的推动,未来整个汽车产业链都将会发生重组。
聚贤荟汽车行业俱乐部特邀普华永道思略特咨询公司合伙人、大中华区副总裁彭波先生解读2017年数字化汽车报告,预测未来汽车行业的“玩家”们——传统整车企业、供应商、经销商、互联网公司们,将如何面对这场变革?
 
时间:1月10日周三18:00-21:00
地点:漫书咖城市生活馆(南京西路1168号中信泰富广场3楼)
主办:复旦-BI(挪威)MBA项目同学会——聚贤荟 汽车行业俱乐部
费用:120元(含场地和小食饮料)
人数:30人(组织活动不易,座位有限,为确保人数和座位,报名确认后请支付活动费用;如现场临时来不,费用不退还,请自行转让,敬请理解!座位有限,请务必提前报名哦!) 
 

演讲嘉宾:彭波,普华永道思略特咨询公司合伙人、大中华区副总裁

议程:
18:00-19:00 签到及Reception
19:00-20:30 速度与激情:汽车行业的数字化变革
20:30-21:00 QA及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