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时间地点

时间: 2018-03-03 13:30 -- 17:00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史带楼602室

立即报名

180303 聚贤荟Marketing俱乐部沙龙

从跨界品牌合作看新传播环境中的内容营销与品牌IP化——3月3日聚贤荟Marketing俱乐部沙龙

 

越来越多的品牌在玩转品牌合作。去年感恩节的杜蕾斯借势营销,引发13个跨界品牌的互动,令营销人们津津乐道。那究竟什么是品牌合作?好的品牌需具备哪些核心价值?品牌合作究竟是雪中送炭还是锦上添花?强势品牌、高品牌附加值品牌和流量型品牌在品牌合作中有不同的定位与诉求。

 

现代信息时代下,品牌传播的竞争模糊了行业边界和竞争对手,热点话题的竞争会涉及到所有正在传播的品牌。内容时代下的价值主张,关注自身品牌价值提升和忠实用户,关注输出的优质内容,也关注合作品牌的核心用户。

 

打造品牌IP的核心是长期内容积累和内容的重投入。同时,我们也将聊一聊内容营销的行业趋势,品牌共创是品牌长青的核心方法。

 

 

时间:2018年3月3日(周六)下午13:30-16:30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史带楼602室(上海市杨浦区国顺路670号,近邯郸路)

主办:聚贤荟Marketing俱乐部

座位有限,欢迎邀请朋友和同事一同前来!请务必提前报名,并带好足够的名片,以便交换!

 

 

分享嘉宾:俞圣音 Jason

蓝色光标数字营销机构,上海品牌合作中心总监

拥有多年市场营销经验,服务于汽车、高端生活方式、快消品等领域,客户包括上汽集团、JEEP、浦发银行、米其林、兰蔻、China GT、恒天然安佳等。

帮助米其林指南在大陆制定营销策略,制定米其林指南商业化运营体系;建立China GT赛事及赛队MCN营销体系;成功跨界合作米其林×恒天然,兰蔻×巴黎之花,兰博基尼×万国,滴滴打车×坦克世界等跨界案例。

在市场营销、产品定位、业务模式合作和品牌跨界等方面均有相关经验。

 

讲座议程

13:30-14:00 签到&warm up

14:00-16:00 从跨界品牌合作看新传播环境中的内容营销与品牌IP化

16:00-16:30 Q&A

 

报名链接:http://events.fdsm.fudan.edu.cn/mc/events/registration/6873